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树旗舰新标杆,展大国之风采,星越L百台交车盛典郑州站完美落幕

2021年09月25日 18:2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吉利汽车作为国产车的引领者,近年来所推出的车型紧跟国内消费市场潮流。以Z时代用户需求为核心研发方向,吉利所推出的一系列高颜值、高品质车型,深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这点在7月20日星越L的发布会上就可窥知一二。

在今年7月20日,吉利汽车在杭州奥体中心亚运场馆举办了“众星捧越”暨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的上市发布会,并宣布吉利汽车正式迈入科技吉利4.0的全新阶段,在台上李书福发布了“因快乐而伟大”的全新品牌价值主张,同时宣布要用最好的产品,为每一位用户带去幸福。很显然,吉利汽车做到了。

就在9月20日,吉利CMA架构高端产品系列“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在郑州中原福塔举行了盛大的百台交车仪式,活动现场吉利邀请了众多“星享官”以及媒体代表来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在活动现场众多“星享官”以及媒体不仅感受到了吉利汽车的硬核实力,同时也感知到了近些年李书福为国产车所作出的努力。

作为国内少有的在轿车与SUV领域里共同发力的汽车企业,吉利汽车以不断强化自身高端产品序列,并以自身高端产品向高端市场发起进攻,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从而完成高端产品的大众化以及让中国汽车走遍全世界的目标。

作为诞生在吉利CMA架构高端产品系列下的“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的压力不可谓不大。值得庆幸的是星越L自上市以来就通过自身的硬核实力不断地刷新着大众对于紧凑型SUV的认知,甚至成功树立起了紧凑型SUV的新标杆。

星越L是通过吉利科技4.0最好的技术倾心打造而成,以自身超高的颜值 、硬核的实力、超低的价格成为汽车市场中的一盏明灯,赢得无数用户青睐,最终实现超越强势合资品牌的价值,与此同时,用户并不需要额外付出太多的成本。

以时空交响作为设计理念的星越L,在感悟无限时空以及万物交响的同时结合了世界精粹,从而展现出了大国造物的风采。

星越L在足以比肩丰田TNGA架构的CMA世界架构理念加持下,无论是汽车三大件的机械素质,车身的选材用料还是车辆的智能科技表现上都展现出了远超同级竞品的实力。

同时全系标配了豪华高性能动力,分别是2.0TD中功率发动机+7DCT变速箱与2.0TD高功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同时在博格华纳第六代电液式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完美解决了运动与舒适之间难以平衡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在麋鹿测试当中的表现也堪称完美,在最高时速79km/h下依旧可以保持完美的车身姿态。同时星越L在百公里加速环节中也展现出了较高的机械素质,中功率版加速时间为7.9秒,高功率为7.7秒,这个成绩足以傲视同级的竞品车型。

并且星越L是首辆具备整车全域FOTA在线升级技术以及5G高速移动通讯技术的“中国星”系列旗舰SUV。

星越L在车辆内饰的设计上可以说是自成一派,贯穿整个中控台的IMAX超大屏幕,如同展开的画卷,在放大乘坐者视觉体验的同时也满足了乘客对于娱乐用车生活的需求。

此次的百台交车盛典可以说是专为“星享官”们所打造的饕餮盛宴,星越L以越级的产品性能和极致的服务理念,给予了在场每一位“星享官”最为愉悦的体验。

星越L完美继承了CMA超级母体的“新一代智能电子架构”的设计理念,集“安全、智能、性能、节能、健康 ”全球五大基因于一身,同时车辆通过越级的配置加持,展现出了30万级SUV才具有的实力水准。

可以预见的是,星越L将以独一无二的未来科技表现重新定义紧凑型SUV的最高标准,从而实现李书福的那句“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