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9万元起!北京U5 PLUS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5日 22:13:03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9月23日,北京U5 PLUS正式上市了,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0.09万元。另外,官方还提供了0首付/0月供/0利息、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购车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首任车主购车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等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和自家大哥X7相似的设计语言,梯形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十分吸睛。再搭配上两侧造型上扬的大灯组,看上去辨识度还不错。

侧面双腰线的设计,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夜间点亮时吸睛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66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的由7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一体化双联屏,提供了不错科技感。中控搭载的Car-Line车机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之外,还搭载了360°随动3D全景影像、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和博世9.3代ESP等。此外,新车还拥有胎压监测、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上坡辅助、紧急制动频闪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吸发动机和1.5T发动机两种动力,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3马力、142牛·米和150马力、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