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读多面人生的滋味 试驾奥迪A4 allroad

2021年09月26日 08:3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正值秋分,阴阳相半,昼夜均而寒暑平。从今天开始,北半球昼短夜长的现象将愈发明显,就如同双面的人生,即将开启新的篇章。

这是奥迪A4 allroad“活出生命的辽阔”试驾之旅中的一站,看似简简单单的7个字,真正执行起来,需要打破常规的勇气。长久以来,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墨守成规,在选购车型时本着随大流不会错的原则,目光中几乎只有轿车、SUV和MPV这三类车型,却忽略了一个能够带我们去诗和远方的品类——旅行车。今天,就让我们驾驶奥迪A4 allroad,去品读多彩人生,看看它能为我们带来哪些与奥迪A4L不同的体验。

小结:如果说奥迪A4L是一个专注运动的偏科生,那么奥迪A4 allroad绝对是全能多面手。在驾驶体验上,它要比轿车版车型更加舒适,比自家小弟奥迪A4 Avant更有底蕴。

动态表现欲很强

旅行车一直以来在欧洲都备受追捧,但来到国内后却出现了“水土不服”现象。不过现如今,旅行车似乎迎来了春天,与众不同的外观造型在年轻消费者的圈层中热度很高。

小结:其实瓦罐的魅力,在我个人看来是对于姿态的拿捏。也许会有人会说,这不就是个没屁股的两厢车吗,在这里我也不想过多的去解释,因为懂的人自然懂。

瓦罐魅力十足

奥迪A4 allroad所采用的这套内饰设计,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虚拟座舱所展现出的科技感非常浓郁,即便是在双联屏当道的今天,这套内饰也依然不显得过时,再战两年完全没有问题。

编辑点评:探索自己生命的可能,是每一个人不可逃避的使命。当能够记得还有更广阔的世界在等你、陪伴你的时候,如何能不激起一股豪迈之意?就目前国内的旅行车市场而言,消费者对其的接受程度正在逐年上升。这不光是因为有像奥迪A4 allroad这样综合实力强的车型存在,同时也表明消费者正在尝试迈开脚步,走出去,享受“消耗”部分青春去探索生命辽阔的过程。

新款奥迪A4旅行车家族上市 售34.98万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