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市场!德国Manhart改装品牌专门为特斯拉Model 3打造高性能版本

2021年09月26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大家的印象中,似乎只有燃油车才会推出改装版本。然而最近德国改装品牌Manhart(曼哈特)就基于特斯拉Model 3打造了高性能版本,并取名为TM3 720。该版本除了运动套件化的外观,最大功率也提升至550匹马力。

该车在欧洲市场售价为7.4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改装溢价费用为2万欧元。Manhart改装品牌选择了Model 3 Performance版本作为基础,车身颜色为黑色,对其悬架、动力、外观进行了改进。

可以看到,TM3 720版本改用了蜂窝图案的“进气中网”,并且下方采用了碳纤维前唇。引擎盖、后视镜、侧裙、后备箱添加了一套红灰拉花贴纸,前挡风玻璃的MANHART表明了其改装品牌。尾部也没有刻意去改造假的排气口,而是保留了电动车的简约风格。

来到侧面,TM3 720装备了21英寸Baracude铂灰色轮辋,其轮胎规格为235/30 R21,刹车系统则保持原状态(可定制)。为了进一步提高操作稳定性,还安装了H&R减振系统,较低的离地间隙也有着低趴风格。

动力方面,Manhart(曼哈特)还为此开发了MHTronik动力箱,该装置可以从电机中提取能量,电池使用82千瓦时的锂离子单元。所以,该车最大功率达到了550匹马力,最大扭矩720牛·米。参考国内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电动机总功率461匹马力,百公里加速3.3秒。经改装后的TM3 720版本的加速可想而知有多恐怖。

内饰方面则是维持原厂状态,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方案。

如今有改装品牌推出了电动车改装版本,也从侧面说明电动车已经悄悄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改装品牌开始瞄准投向该全新的市场大门,往后也会有更多的原厂改装车或改装品牌打造的车型,为我们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