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车先别急,这些“准爆款”车型即将来袭,等等看看也无妨

2021年09月26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我要告诉准备买车的朋友一个好消息,这个好消息不是哪款车要降价了,也不是哪款车适合你,而是最近有三款“准爆款”车型即将来袭,在我看来它们都是相当具有爆款气质的!如果你近期正好想要买车,不妨再耐心等一等哦,说不定它们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呢!

哈弗 H6S

指导价:暂无

哈弗H6相信大家已经是非常的熟悉了,它在国产SUV的市场中常年霸占着销冠的位置,而如今长城似乎要在这辆销冠身上再作文章,于近日发布了一款新车的外观海报,而这辆新车就是H6的轿跑版“H6S”。

我们可以看到,H6S在外观上与H6有着很明显的区别,尤其它车尾的立体式镂空尾翼,使整车看上去动感十足!因此,很明显H6S要比H6要更讨年轻人的喜欢。只不过轴距表现两车还是处在同一个水平的,同为2738mm,由此也可以判断H6S的车内空间应该与H6相差无几。

但不同的是,这一次H6S除了燃油版车型之外,还将为我们带来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与H6一样,而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WEY拿铁同款的1.5T混动DHT系统,该系统最大功率179千瓦,最大扭矩可达530牛·米,同时百公里油耗约为4.9L,其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可以看出这一次长城是想凭借H6的影响力,在轿跑SUV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那它将来能否像H6一样成为爆款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全新 荣威 RX5 MAX

指导价:暂无

哈弗H6一样,荣威的RX5相信大家也一定不会陌生,在荣威SUV的阵营当中,RX5可谓是销量担当一般的存在!而就在近日,从工信部曝光的图片中,我们看到了全新RX5 MAX的申报图。

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大尺寸的中网格栅配上分体式的大灯,使其犀利的同时又极具辨识度!只不过它的车尾则要显得低调很多,依旧是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但好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还是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而在车身尺寸上,目前的信息是2676/1875/1725mm,轴距是2760mm,与现款车型相比,虽然增加了长度,但宽度减少了16mm,同时轴距也保持了一模一样,因此可以判断,全新RX5 MAX的车内空间应该不会有那太大的惊喜。

而在动力方面,虽然新车也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但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将功率进行了上调,使其达到了133kW的最大功率,那么在动力表现上,这辆全新的RX5 MAX一定会更加的突出!

欧拉 芭蕾猫

指导价:暂无

还记得欧拉品牌在车展上亮相的朋克猫吗?对!就是那辆长得像甲壳虫的朋克猫,如今它的量产版终于来了,官方取名“芭蕾猫”。可以看到,芭蕾猫与之前的朋克猫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只是芭蕾猫尾部凸出的圆形尾灯变成了半椭圆的样式,同时还新增了一个小尾翼,使其尾部比朋克猫要更显层次感!

除此之外我们参考朋克猫的内饰,芭蕾猫应该也应该会采用复古的设计,大面积的香槟金涂层工艺,以及拼色软包材质的覆盖,将豪华精致感拿捏得死死的!

看到这大家肯定会说:“这有啥!不就是模仿的甲壳虫嘛!”模不模仿我们暂且不谈,但甲壳虫的设计确实相当经典,尤其深得女性消费者的喜欢,而欧拉品牌的定位也是针对的女性消费者,那么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买车看的就是颜值,谁会去管它模不模仿呢?只要价格合适,长得好看,开着顺手就行了!所以我个人认为,芭蕾猫在未来一定不会缺女性消费者的关注。

以上这三款很可能成为“爆款”的车型,各位觉得怎么样?其中有你喜欢的吗?如果有,欢迎你在下方留言来告诉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