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3旅行版官方谍照曝出,奥迪RS 4的劲敌来了

2021年09月26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宝马汽车在海外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张全新宝马M3旅行版车型的官方谍照,虽然新车依旧身披厚重的伪装,但是通过全新宝马M3三厢版车型我们已经能够对这款车的造型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早在今年5月,就已经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3旅行版的路试谍照,当时有车迷认为旅行版车型将采用与三厢版车型不同的进气格栅,不过这种情况应该是不会发生的,新车的进气格栅造型将不会有变化。

动力方面,为了能够与奥迪RS 4相抗衡,宝马M3旅行版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不过该系统还是以后驱为主的四驱系统。而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75kW(510马力),峰值扭矩650Nm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推出搭载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纵观中型性能车领域,目前关注度和销量最好的就要数奥迪RS 4了,不过这种一家独大的情况将会在宝马M3旅行版到来之后发生改变。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这款车的价格与宝马M3三厢版处在同一水平线的话,你会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