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卡罗拉Cross?广丰将发全新SUV,走量靠它了!

2021年09月26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继汉兰达和威兰达之后,广汽丰田“兰达家族”第三款车型也要来了,新车名为锋兰达。日前,广汽丰田全新SUV锋兰达的细节图正式亮相,其定位紧凑级SUV,上市之后将成为广汽丰田最入门的SUV车型,合理推测会成为广丰的销量担当之一。

之前经常有媒体曝出海外版卡罗拉Cross的信息,而综合各方面来看,锋兰达应该就是卡罗拉Cross的国产版本。从细节图分辨,锋兰达在外观上应该是采用了日规版的设计,不出意外的话,一汽丰田版的兄弟车型将会采用美规版前脸。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卡罗拉Cross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2640mm,相信国产版本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从尺寸来看,锋兰达与在售的C-HR处于伯仲之间,那会不会产生内耗呢?

我们都想到这个问题了,丰田能想不到吗?虽然两车尺寸差不多,但设计上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C-HR更激进更年轻,而锋兰达会更稳重,更偏向于传统SUV的风格,所以这两款车所面对的消费群体是不一样的。

参考卡罗拉Cross的内饰,锋兰达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了。与外观一样,锋兰达的内饰也是四平八稳的,与雷凌、威兰达等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更符合主流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8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72Nm,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或将提供混动版本,匹配E-CVT变速箱,至于1.2T和1.5L发动机,也不是没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