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迪士尼合作 推出NanoEV疯狂动物城限定款

2021年09月26日 12:30: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五菱品牌今日正式宣布,旗下首款两座新能源车五菱NanoEV与迪士尼“疯狂动物城”IP联名合作,将推出五菱 NanoEV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并于9月29日天津车展上市。限定款共推出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个版本,还将推出专属的“梦想出行妙妙盒”。

外观方面,限定款车型以艺术流体美学为外观设计语言,采用全新可发光的五菱车标。新车紧凑精致的外观搭配灵动的车身,营造出小巧时尚的感觉。同时前脸采用了电动车传统的封闭式设计,搭配黑色前保险杠饰板以及发光的灯带,非常具有科幻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前灯组集成闪耀功能,灵感来自迪士尼疯狂动物城梦幻元素,提供朱迪粉、尼克绿两款外观配色。

限定款车型在车身侧面使用了撞色设计,视觉方面更加亮眼。此外,限定版车型还在车身侧面添加了两个主题的的个性车贴和专属俏皮形象徽章,后视镜下方还对应设有“Disney”限定标识,彰显了限定款车型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悬浮开放式中控设计。配色方面依旧借鉴了疯狂动物城的元素,与车辆外观相互呼应。中控台前倾的几何角度和镂空形态提供了更开放的储物空间。蝴蝶式包裹座椅搭配“Disney”标识专属刺绣头枕,进一步突出了联名主题元素。续航方面,根据官方信息新车续航将达到305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