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6日 13:13:1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广汽旗下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全国限量发售并将拥有专属定制编码,售价区间为36.6万-39.6万元。

新车的前脸依然采用的是家族化钻石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周围的高亮镀铬条带来了出色的档次感。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配备有LED光源,和进气格栅相连,视觉一体感比较强。

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三段式设计,两侧通风孔区域营造出了獠牙造型,风格颇为犀利,有效增加了运动气息。

侧面造型方面,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略微下倾,搭配车顶鲨鱼鳍营造出了出色的运动气息。车窗上沿以及侧裙部分还配备有镀铬条,有效增加了档次感。轮毂采用了熏黑的双五辐式造型,对于运动感也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尾部同样是家族化造型,内凹的牌照框有效增加了尾部层次感,下包围部分还配备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口。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棕色+黑色的搭配,以强化车内的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感应尾门、屏显式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尊享专属迎宾灯、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环绕式高音质音响等功能。

性能方面,讴歌RDX搭载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Acura革新第四代SH-AWD独创实现驱动力在后部左右两轮的自由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可提供顺畅自如的操控性和转向的稳定性。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加持,反应速度相比前款提升了750毫秒,换挡更顺畅。此外,全新RDX搭载了最大马力可达265ps的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8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