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产品到体系双重发力,奇瑞捷豹路虎行稳致远

2021年09月26日 15:55: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今年以来,汽车市场仍然面临着后疫情时代带来的严峻挑战。什么才是2021年中国汽车市场的最佳注脚?奇瑞捷豹路虎给出了属于自己的答案。历经八年多的探索与成长,奇瑞捷豹路虎在硬核产品实力和全球体系实力的双重发力下,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今年以来,接连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新品的奇瑞捷豹路虎,已然踏上了全新的征程。

奇瑞捷豹路虎最新全系产品

全心倾听中国声音 产品力紧跟市场需求

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自然首先在于产品。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卓越创领者,奇瑞捷豹路虎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倾听中国声音,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升级产品品质,以硬核产品实力紧扣市场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纯正英伦体验。

7月中旬,拥有纯正英伦血统、上市即风靡全球的路虎揽胜极光,焕新进化为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作为揽胜家族历史上浓墨重彩的新一笔,极光L的到来,让人们看到了奇瑞捷豹路虎对“中国声音”的落实与回应,以及本土化进程的进一步推进。其命名中的“L”不仅代表轴距加长,更意味着它会将揽胜极光的豪华推向全新高度,也比从前的任何一代极光都更懂得投中国消费者所好。

全新揽胜·极光L实拍图

全面升级的后排空间

对于这款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诚意之作,奇瑞捷豹路虎充分参与了新车从产品定义、设计、到完整的车型研发周期。新车不仅承袭了“精工奢华”揽胜家族基因,同时具备针对中国市场独有的加长版设计、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内饰搭配一系列紧跟时代的科技配置,呈现了更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现代豪华主义。轴距增加了160毫米,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提升至1015毫米,大幅提升空间感;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采用安全隔热的夹层玻璃,保证了座舱通透性;操控性能方面,基于中国市场客户偏好完成了下车身的调校工作,开发了专用的转向性能及减震器调校,使得转向性能得以全面提升……诸如此类更契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本土化升级,使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拥有更高境界的豪华,将全面满足中国用户对于全地形能力和家庭用车的双重需求,带来更揽胜、更豪华的出行体验。

体系能力坚实 为传递高端产品体验保驾护航

从根本来看,一家车企能够在逆境中稳步前行,产品实力和贴心服务缺一不可,更离不开优秀的体系实力作为支撑。奇瑞捷豹路虎建立并完善了以研发体系、采购体系、制造体系、质量体系和物流体系为五大支柱的全球化管理体系,以强大的体系助力长远的可持续企业发展,践行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

一个生动的例子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的诞生地——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正是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全球样板工厂”。世界一流的工厂设备、高度智能化制造能力、持续创新的先进技术和全球统一的生产标准,让这里成为奇瑞捷豹路虎引以为豪的坚实后盾,确保了在这里生产制造的每一款车型都拥有世界级的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高端产品体验。

常熟整车生产基地和全新发动机工厂均采用先进、智能的设备,位于生产基地中心位置的质量中心配备了领先的试验设备。不仅如此,常熟生产基地积极落实智能制造战略,实现整车自动化设备连接率达到86%,发动机工厂达到100%,是世界最先进、最高效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发动机工厂

正是得益于以此,奇瑞捷豹路虎所打造的每辆车都堪称精品,并且通过了市场的验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来自权威调查机构J.D. POWER所公布的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显示,捷豹品牌以121分的总成绩获得豪华车细分市场新车质量第四名;J.D. POWER 2020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中,路虎品牌以103分的成绩位列豪华车市场第四名;来自车主真实口碑调查而得出的结论显示,奇瑞捷豹路虎的产品可靠性在整个行业中处于靠前地位;2020年度汽车之家海外品牌国产新车质量报告也显示,捷豹品牌新车整体质量水平优于细分市场平均值,135分的总成绩在豪华车品牌中位列前五;2021年新出炉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结果则显示,路虎摘得豪华品牌新车质量第四名,高于豪华车细分市场平均分数,为中国汽车行业树立了卓越品质典范。

无论是J.D. Power给予的肯定,还是来自市场真实的口碑,无疑都是对奇瑞捷豹路虎品质强有力的背书,也为其带来了持续性的市场增长力。

如果说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是“车马炮”,那么强大的全球体系实力则是构成奇瑞捷豹路虎强有力的后盾,也是支持其抢占未来先机的关键。而随着产品实力的不断提升以及凭借体系实力的支撑,可以预见的是,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在中国市场聚力跨越、稳步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