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48万起售,广汽本田新款VE-1 TA系列上市,续航可达480公里

2021年09月26日 16:17: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内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可以说是愈演愈烈,不少车企纷纷都在不断加大力度研发以及投入,毕竟,在巨大的市场份额面对,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9月26日,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系列车型正式迎来上市,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性能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售价区间为:17.48- 18.48万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就是在造型设计方面,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系列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并且内部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细节上新车还加入了大量的镀铬元素,从而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前大灯组,点亮之后具有非常出众的辨识度,下方造型独特的进风口,加上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勾勒,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不得不说,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颜值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开出去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回头率的问题。

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系列,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简洁,微微向上提升的腰线,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采用双色的车身设计,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将提供格陵兰白与碧光翠两种新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7/1789/1625mm,轴距为:261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还算不错。肯定很多朋友会觉得这样的车身表现,实际空间上肯定不够用,那么,你还真是想多了,得益于2610mm的轴距表现,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还较为充裕,并不会给人一种压迫感,这样的空间表现,基本上能够满足大部分年轻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

至于内饰方面,2022款VE-1 TA系列看上去非常的简洁,相较于老款车型,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并且,新车还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支持三种主题模式切换,加上中控区域的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细心的朋友还会发现,新车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从而减少了学习成本,更加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整体内饰氛围主要以简洁实用为主,看上去非常的舒适。

动力方面,2022款VE-1 TA系列依旧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只不过,新车所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61.3千瓦时电池包,能量密度达到170瓦时/千克以上,续航里程上提升到了480公里,并且,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新车提升很猛,尤其当你超车的时候,能够给你充分的自信感,并且,新车还将支持快充,快充条件下0.5小时就可充至80%,这一点还是值得点个赞。

综合而言,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系列,不管是在造型设计还是空间表现以及续航里程上,都有着较为均衡的表现,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各方面也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它的价格也还算合理,对于想买纯电动SUV的年轻朋友,它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对于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系列的到来,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