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感提升,纯电续航480km,广汽本田VE-1售17.48万起

2021年09月26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9月26日,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系列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48和18.4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做出了调整,NEDC续航里程也提升至480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改动,譬如,新车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并增加镀铬修饰的前铲,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格陵兰白、碧光翠以及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侧面造型保持不变,双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设计丰富了车身层次感,密辐式轮毂也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气息,由于前后包围及轮毂尺寸的改变,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7/1798/162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1/25/15毫米,轴距保持不变。

车尾的整体轮廓没有改变,只是对尾灯内部进行了调整,熏黑处理加上白色灯带,比较显眼。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只是通过增加黄色点缀来增添运动和时尚气息,另外还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并且可以和中控屏进行联动。

新车在动力方面并未做出改变,其搭载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不过,新款车型通过升级电芯等方式,使其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至4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