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人会对一台735匹的兰博基尼Urus说不吧

2021年09月26日 19:08: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近年来,各大汽车制造商在SUV车型的推动上,可谓是不遗余力,不仅纷纷推出了SUV车型,甚至在投入精力和预算上甚至远超自己的传统项目。作为生产顶尖超跑的兰博基尼也在一个非常合适的时机推出了自家的SUV车型--Urus。

当年,Urus一亮相就获得了极大关注,虽然外表是一辆SUV,但Urus身上还是能见到不少应用在超级跑车身上的设计,在它身上我们见到不少兰博基尼家族式的设计,犀利的造型在街上很容易吸引路人眼球,而兰博基尼也将多年打造超跑的经验与技术注入到Urus之中,毫无疑问,这是一台Super SUV。

它身上那颗最大能爆发出的640马力和850牛·米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足够让车主们兴奋,百公里加速成绩只要3.6秒,0-200km/h也只要12.8秒,极速更是落在305km/h的水平,实力直逼Aventador S。

但尽管有这么强悍的性能,在玩车人眼中,它依旧是一台“待升级”的车子。

眼前这台Urus,外观方面改装了一套来自德国改装厂Mansory的空力套件,套件包含有前保杆总成、后扩散器、开孔引擎盖、前叶子版、前后轮拱、左右侧裙、尾翼、后视镜盖与尾门饰板等,整套空力套件多处融入了碳纤维材质,碳纤维独特的黑色与白色车身搭配形成了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碳纤维也最大程度的减轻了车身重量。

Mansory这套前保杆则可分成三层设计,在维持原厂的元素的前提下,还多了更多的锐利造型与更加低伸的前下扰流,除了可以更有效利用气流来强化车头下压力外,也能让车头更具侵略性,但这车头的这三色贴纸,有点汽配城的感觉啊。

另外,前脸更具侵略性的硕大进气格栅、打孔的引擎盖和更加锐利的线条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凌厉突出,动感十足的前脸让这台Urus在“贴地飞行”时更能符合它Super SUV的味道。

来到侧面,前翼子板上的三排鲨鱼鳍式通气孔加深了Urus的凶狠气息,配合着肌肉感十足的宽体和侧裙,整个车身线条硬派许多。轮圈采用了Klassen iD M54R 23寸双色涂装的单片锻造轮圈,放射状的造型十分合适这台Urus。

尾部的变化比车头更为激进,原厂的双边四出排气则被改成了中间三出倒三角样式,这个造型不要太帅了。另外,尾翼部分还装上了Mansory的鸭尾翼。

动力部分,车主为其匹配了一套Mansory专为Urus开发的中尾段排气,采用全直通不锈钢设计,三出口的尾段设有排气阀门,控制方式与原厂系统兼容,可随不同的驾驶模式开启。

另外,还对ECU进行了调校,由于这台Urus的Down Pipe还是原厂状态,并没有更换高流量触媒管,因此目前是采用了德国Techtec进行一阶的性能提升,轻松可将动力提升至735马力/946N·m的水平,这样的提升幅度算是相当大了,而这样的马力值对于一台SUV而言,无疑是十足十的强悍。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