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库斯途正式上市,造型前卫油耗低,16.98万起售

2021年09月26日 21:29: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MPV汽车市场,别克GL8自上市至今,它凭借良好的舒适性,以及不错的口碑表现,深受我们国内众多车迷朋友们的喜爱,销量更是稳居不减,月销量基本稳定在1万多台左右,常年霸占MPV销量榜榜首的位置,这让不少车企感到非常的羡慕,现如今,随着当下国人对于MPV车型的喜爱程度越来越高,不少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纷纷不断投入其中。9月26日,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首款MPV-库斯途正式迎来上市,它的到来,有可能会成为别克GL8最为强劲的对手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北京现代库斯途,官方指导售价为:16.98-21.88万元,作为一款合资中大型MPV,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夸张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看上去和途胜L非常的相似,并且格栅以及车标均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前大灯组,以及中网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从而给人一种前卫潮流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北京现代库斯途在外观设计上基本迎合了当下国人的审美。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的简洁流畅,俯冲式的腰线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车窗周边还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加上下方造型独特的轮毂,让人感到非常的具有时尚气息,并且,该车还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在车身尺寸上,北京现代库斯途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还算不错,那么在实际空间表现上究竟如何呢?

得益于3055mm的轴距表现,以175cm身高为例,北京现代库斯途后排空间不管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还较为充裕,并不会给人一种压抑感,并且,第二排座椅还采用了独立座椅的设计,并还支持多角度电动调节,所以舒适性方面自然有着不俗的表现,不少朋友可能会觉得第三排座椅坐着会很难受,那么你还真是想多了,即便当你把第二排座椅调节到最后,第三排空间腿部以及头部空间依旧不会让你感到有所不适,并且,第三排座椅还可按比例放倒,从而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至于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库斯途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中控区域布局很有层次感,超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将集成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在细节部分,该车在中控台通道采用了缕空的设计,从而提升了几分储物空间,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一组舒适居家的内饰氛围。不得不说,库斯途在用料以及做工方面,看上去都非常的扎实,并不会给人一种廉价感。

车尾部分,北京现代库斯途看上去非常的圆润饱满,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尾箱中央的字母标识,增添了几分档次感,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后包围,从而进一步的增强了整体的力量感。这个角度看上去,不知道的朋友还会以为这是一台SUV车型,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这样觉得。

动力方面,库斯途提供1.5T/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0匹,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36匹,这样的动力表现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库斯途1.5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4L/6.5L,2.0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9L,这样的燃油经济性,相较于同级别车型,可以说是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

综合而言,北京现代库斯途,作为现代旗下的首款MPV车型,不管是造型设计上还是空间上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并且,这样的价格区间,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对于预算有限想买合资中大型MPV的朋友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北京现代库斯途,有可能会成为别克GL8最为强劲的对手吗?对于它的到来,你们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