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上市 售价9.59-12.99万元

2021年09月26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9月26日,东风风神官方宣布旗下全新AX7马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9-12.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全新AX7马赫版基于现款AX7 PRO升级而来,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部分搭载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性能相比老款1.6T发动机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AX7马赫版依旧采用“风暴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换装为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发散状的镀铬元素组成,配合贯穿式车标以及黑色装饰底板,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造型狭长,采用远近光一体式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提供了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装饰,提升运动气息。

侧面与AX7 PRO保持一致,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塑造出不错的精致感。全新AX7马赫版在前后车门下沿增加了红线装饰,并且更换为全新样式的五辐双色轮圈,带来十足的新鲜感。尾部依旧采用X造型,贯穿式LED尾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后包围新增的橙色装饰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化的定位。

内饰方面,全新AX7马赫版整体延续了AX7 PRO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气息。仪表台中间部分新增了“璀璨星盘”的设计元素,采用亮面材质打造,同时内部还集成了氛围灯,视觉效果出色。12.3英寸中控屏造型有所调整,圆角矩形的设计显得更加精致。

配置方面,全新AX7马赫版将标配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自动驻车等实用功能,高配车型还将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WindLink 6.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5G车联网以及丹麦Jamo尊宝音响等智能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AX7马赫版搭载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技术方面,这台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41.07%,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实现了强劲动力与更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总结:

虽然只是现款AX7的新增车型,不过全新AX7马赫版还是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通过对外观内饰细节部分的优化调整增加新鲜感,同时提升运动气质,而动力方面的升级则更加引人关注,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马赫动力1.5T发动机,不仅账面数据亮眼,在2021 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中用冠军成绩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凭借奕炫系列车型的出色表现,东风风神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正处于上升态势,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达到66570辆,同比增长72%,相信随着全新AX7马赫版的加入,东风风神整体销量在第四季度有望实现更大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