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级、A8L颤抖了吗?集一身科技亮点,第七代宝马7系或2022年亮相

2021年09月27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最近,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下一代7系的遐想图和谍照图。宝马对全新第七代7系外观内饰进行了大刀阔斧改动,据悉该车有望2022年正式亮相。

在高度伪装下,依然可以清新看到全新7系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将可能延续现款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下方进气格栅被分成了多段式,整个车头相对现款更扁平。侧面后车窗狭长配合倾斜角较大的D柱,相信后排空间会有所提升。尾部采用了圆形尾灯,多线条设计营造了多层次感,双边四处排气布局彰显其身份地位。

内饰谍照图

iDrive官图

对比谍照图和iDrive官图,可以看到全新7系采用12.3英寸仪表盘和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屏幕,该屏幕为曲面形式更方便驾驶员操作。档把也换装了旋钮机构,水晶旋钮和Shy Tech隐形科技控制面板视觉效果十分有档次感。宝马纯电动搭载的BMW iDrive交互生态系统,未来将会搭载到全新7系上。

第七代宝马7系遐想图

配置方面,全新7系装备空气悬架、电磁吸门、Motorway Assistant驾驶辅助、Sky Lounge星空车顶、Bowers&Wilkins音响等等。

按照BMW最新命名方式,全新7系底盘代号为G70。会推出汽油、柴油、插混、纯电四种动力版本。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显示,全新宝马7系基础版采用了B58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735i车型中,最大功率为201千瓦;在740i车型中,最大功率276千瓦。此外,全新7系还提供i7和i7s两个纯电动版本,其中i7基础款车型装备80kWh容量电池组;i7s高配置车型采用120kWh电池组,配合两台电机形成的四驱形式,最大功率485千瓦,续航约700公里。

随着老对手奔驰S级已经完成了迭代更新,以及从路试谍照进展来看,相信第七代全新7系在2022年可以正式亮相。届时,奥迪A8L也将迎来中期改款,这样又迎来了德系三足鼎立的局面。这次改款大家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