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驾趣新选择,长安马自达CX-30 EV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7日 10:32: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昨日,长安马自达基于“e-SKYACTIV e-创驰蓝天电气化技术”,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纯电SUV车型——马自达CX-30 EV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万-20.18万元。新车CLTC标准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覆盖多元化的出行场景。

作为继MX-30后的又一款战略级EV车型,新车将在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落地投产。依托“全球标准,全球品质”的大制造体系,马自达CX-30 EV拥有充满力量感和现代感的造型,以及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

在造型设计上,马自达CX-30 EV延续了马自达全新世代产品“魂动2.0”的设计美学,同级别最大尺寸轮胎的运用,以及强壮的侧踏板设计,彰显出更具现代感、强劲感和安心感的SUV外观。独特的侧踏板设计同时也兼具了保护其内侧大容量电池的功能。此外,CX-30 EV为广大用户提供了5种车漆颜色,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审美喜好。

在内饰造型上,马自达CX-30 EV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具有高级质感和实用性的驾享空间。简洁、开放性的环抱式驾舱,搭配信息一目了然的功能按键布局,以及精细而考究的大面积软性皮革用料,都为用户营造出舒适、放松的车内氛围。

在驾控层面,基于在传统燃油车底盘调教领域的深厚积淀,长安马自达CX-30 EV在底盘中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弹簧、减震器等。在动力部分,CX-30 EV搭载了一台最大21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电机。性能出众的动力系统加上长安马自达为CX-30 EV调校的精准油门响应反馈,使其能更符合驾驶者的驾驶意图,从而在电动车上突破性的实现了不输于燃油车的轻快平顺、随心所驭的驾驶乐趣。

在智能化层面,马自达CX-30 EV搭载了诸多实用性、便捷性的智能化配置。首先,通过MAZDA CONNECT悦联系统可以实现预约充电和远程控制充电;第二,在车辆电量不足时,悦联系统将自动搜索最近的充电桩,并提供导航线路,消除用户的电量焦虑;第三,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端远程开启、设置车内空调系统,足不出户即可提前营造舒适的驾车环境。此外,CX-30 EV充电座采用了交直流一体设计,布置在传统燃油车加油口相同的位置,延续用户的使用习惯。充电系统则采用了快充/慢充二合一的设计,让充电步骤变得简单易操作。

在安全性层面,马自达同样给到了丰富的配置。在主动安全配置上,CX-30 EV配备了马自达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BS智能前行刹车辅助系统等配置。而在备受用户关注的三电系统安全板块,CX-30 EV采用了宁德时代523电池,并搭载智能温控、高精度算法和监控系统,而且还拥有IP67级防水、1M深浸水30Min安全防护,历经4重高强度测试和7重极限实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