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买日系豪华车,限量500台的讴歌RDX钛金暗夜版还香吗?

2021年09月27日 11:5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买车时候大家往往都会选择随大流的主流车型,这样避坑率要低很多,不过也会错过一些非主流车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样一款车型:讴歌RDX,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它的销量和关注度都很一般。日前,这款车推出了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60和39.60万元,限量500台发售,并拥有专属定制编码,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为A-Spec运动款)

外观变化不大,仅细节升级。新车基于普通版打造,最大变化是通过车身电镀黑色饰条以及电镀黑色轮圈加持,强化出运动化和个性化的效果,整体依旧延续讴歌家族化设计,尤其亮黑色的钻石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散射的点阵式造型中网,硕大的讴歌镀铬车标看起来也很有辨识度,车尾也是有棱有角的设计。内饰设计复杂,配置有提升。看到内饰大家肯定有和小编一样的想法,和现款更多营造简洁科技感不同的是,它这个设计看起来的确复杂,保留了众多实体按键,新车最大变化是配备棕色皮纹内饰,看起来更有豪华感,并且新增了离子空气净化器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还增加一个车门投影灯,显得很有仪式感。

尺寸没有变化,乘坐空间一般。新车尺寸上没有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这个尺寸相比英菲尼迪QX50(长4705mm,轴距2798mm)在三围上要更大一些。两款车型乘坐舒适性配置都不错,配有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不过后排座椅包裹性有提升空间。动力没有变化,配有四驱系统。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65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一款高配车型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就动力而言满足使用还是比较充沛。相比英菲尼迪QX50搭载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和261马力分高低功率的2.0T在参数上有一定优势。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相比普通版只是在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上有小幅升级,尤其是内饰增加了离子空气净化器,在大家对车内空气质量高要求的情况下,算是一个惊喜,不过三大件上并没有提升,尤其在内饰“大屏当道”的时代,它的这套内饰就显得朴素老旧很多,两款车型售价也要比较同类普通版车型分别贵了8000元。综合来说,新增这两款限量版性价比是有小幅提升的,结合限量500台,对于喜欢讴歌RDX这款车的人还是值得一看,不过它依然是一款偏小众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