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Jeep大切诺基于9月29日正式亮相

2021年09月27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取了2022款大切诺基的最新预告图,该车将于9月29日正式亮相,其中还将包括4xe插混版车型。

从预告图中看出,新车基本沿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是标识性的7孔格栅设计,下方格栅的面积进一步的扩大,并采用蜂窝网状的造型。

全新Jeep大切诺基与大切诺基L的外观设计上基本一致,但其将采用更短的轴距和略微不同的尾部设计。重新设计的D柱与新的镀铬处理的窗线相结合,营造出一种浮动车顶的效果。

而插混版车型相比于普通版大切诺基而言,仅是在细节上能看出二者的差距,例如左侧翼子板处的充电口以及蓝色的e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6千瓦,最大扭矩34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此外,新车也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动力总成或将与牧马人4xe 保持一致,即搭载2.0升发动机以及两台驱动电机的动力总成,综合功率达280千瓦,峰值扭矩673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