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型代步车首选!这三款合资家轿,可靠扎实性价比也高

2021年09月27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车企都知道中国汽车市场巨大,如今国产车在快速崛起,很多合资车也认识到了问题,必须要做到高性价比才能够赢得市场,它们也在努力竞争,所以不要认为只有国产车才便宜,合资车也有便宜的,这都是专为国内用户而打造,想买合资车,这三款就一定要看,足够便宜,而且都是大牌出品。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的指导价是7.99-9.99万元,它在国内的销量还是非常好的,市场上还有三万左右的优惠,所以现在入手很划算。它本身的设计确实不错,有很强的运动感,而且车子各方面配件都已经很成熟,高级感也很强。

雪佛兰的多款车型竞争路线都是高性价比,科沃兹成为爆款车也是因为它将性价比做到了极致,而且终端还在加大优惠力度,平时上下班或者买菜代步都不错,周末还可以带上家人一起旅游,确实备受人欢迎,几万块就能轻松入手,作为家轿它的设计各方面做得都很好,耐用又时尚,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很不错。

福特福睿斯

福特福睿斯的指导价是9.08-11.68万元,市场上的优惠有2万左右,车头采用了很有张力的设计,矩阵设计的大面积格栅风格很有力量感,符合现在很多新车的设计需求。有不少人感觉这就是小尺寸的福克斯。尺寸是4633/1825/1490mm,轴距有2687mm,轴距确保了空间各方面表现很不错。

车内有10.25英寸大尺寸中控屏,而且是双联屏设计,年轻人最爱的科技感它都有,它搭载了1.5L和6AT,确保车子有很高效率的动力系统,确实给这台车增加了高的性能。在这一级别很多车子都在竞争更大的市场,它做的确实很出色,就是为国内市场打造的一款百姓用车。

大众桑塔纳

大众桑塔纳的指导价是8.69-11.59万元,它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可以说是很成功的一款合资车,老版本桑塔纳大量被用在出租车还有家用车中,而且因为维修成本低和耐用度高,在平民车中深受欢迎,如今新版本的桑塔纳年轻时尚并且耐用,所以依然有很高的购买量。

桑塔纳的成熟设计确实很不错,品牌本身的认可度也很高,而且价格优惠幅度也比较大,年轻人选择它做第一台车也完全没问题,是一款高性价比家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