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买车想要足够安静,这三款主动降噪车型值得选

2021年09月27日 20:02: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买车的时候不少朋友感觉比较安静,那是因为试车的时候也就是城市道路,车速比较低,噪声自然比较小,但是在高速上你才能真正感受到噪音的影响。所以不少朋友就想要一台真正安静的车,主动降噪成了一个不错的配置,这三款车在这方面做得就很好,而且价格也不高。

广汽本田雅阁

广汽本田雅阁的指导价是17.98-25.98万,它的轴距有2830mm,作为一台B级车它的各方面配置还是不错的,可以和天籁以及凯美瑞媲美,它的设计偏向运动风格,在噪音方面它做了重点处理,在18年就开始使用双层隔音玻璃,而且还有主动降噪功能,可以说大幅度降低了车内噪音。

在高速行驶中风噪和胎噪对车内的驾驶体验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一款普通的车高速上你会感觉很难受,有了主动降噪就不一样了,可以达到很高的舒适度,降噪以后也会降低驾驶的疲劳度,提升驾驶的安全性。不过喜欢爆改音响的朋友还是要注意,主动降噪是声波抵消原理,所以有的时候会有杂音,这个时候可以放弃主动降噪,而是选择有良好隔音设计的车型。

迈锐宝XL

迈锐宝XL的轴距有2829mm,搭载了2.0T的发动机,车子也有很好的降噪配置。主动降噪功能的应用确实给这台车增加了竞争力,市场优惠后20万一下轻松入手,而且它的操控路感也很好,还有很强的隔音设计,将驾驶的舒适感提升了很多。

如果是在城市道路驾驶这台车你感觉不到明显的噪音,如果打开主动降噪那么效果就会更加明显,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的时候,它也有清晰的路感,可以很好地传递到方向盘上面,所以降噪并不会影响我们对路面信息的判断。

别克君越

别克君越的指导价是21.98-28.98万,它有2905mm的轴距,拥有超大空间,而且它搭载了主动降噪,让这台车更加安静,让这款B级车有更高的舒适感和驾驶体验。

很多朋友会将君越和雷克萨斯ES对比,感觉它更长空间更大,其实它做到了更有气势也更加豪华,有了主动降噪,在高速驾驶中给人的体验度会更高,很多高端用户很看重这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