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1价格暴涨,我们应该守到什么时候再出手?

2021年09月27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1.主推30.98万的2.0T领先型 优惠约6.2万 ,全款购车总价约为 28.19 万元,贷款购车最少需首付约 8.36 万元

2.其次是29.88万的1.5T尊享型优惠约9万,全款购车总价约为 23.98 万元,贷款购车最少需首付约 7.25 万元。

3.店内有少量现车,以1.5T尊享居多,少量2.0T领先型,其他版本订车周期约半个月。

4.现车多为蓝色、白色。

5.置换补贴为5年或10万公里基础保养,含工时费。

① 现在市场情况如何?

目前受芯片短缺影响,国产宝马车型产能缩减。X1车型也受到影响,优惠缩进。店内目前有少量1.5T尊享型和2.0T领先型现车,其他配置配置可能根本订不到车。

现在2.0T尊享优惠约30个点,裸车24.79万,全款购车总价约为28.19万元

1.5T领先优惠约20个点,裸车20.92万,全款购车总价约为23.98万元

② 配置该怎么选?

哪个配置最值得买?

一定是30.98万2.0T领先型

动力方面,1.5T搭载的是宝马的三缸发动机,2.0T搭载的是低功率的B20C四缸发动机。虽然账面数据上2.0T只比1.5T多了52匹马力,但是开起来的感受还是完全不一样的。很明显2.0T的低扭表现要出色很多。

配置上,有现车的29.88万的1.5T尊享型和2.0T领先型相差不是很多,少了副驾驶电动座椅、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

2.0T尊享比领先型多了适时四驱、19英寸轮圈、HUD抬头显示、陡坡缓降,7速双离合改为8AT等,但是价格却贵了3万。

③ 落地价格多少?

以30.98万的2.0T领先型为例,全款购车总价约为 28.19 万元。

目前宝马X1最低首付20%,年利息约3.12%。以30.98万的2.0T领先型为例,贷款3年,购车最少需首付约 8.36 万元,月供6025元

以29.88万的1.5T尊享型为例,全款购车总价约为 23.98 万元。

以29.88万的1.5T尊享型为例,贷款3年,购车最少需首付约 7.25 万元,月供5081元。

④ 怎样才能拿满全部优惠?

目前,所有宝马车型除iX3外,其他汽油车型均为置换补贴为5年或10万公里基础保养,含工时费。

iX3其他品牌置换补贴为6000元,本品牌为8000元。

⑤ 保养费用和周期

小保养周期在一年或1万公里,2.0T费用约为1100元,1.5T约为700-800元,包括机油、机滤、工时费。大保养费完全按自己车况来定。如果要换变速箱油,额外需9000元,周期在8-10万公里。

⑥ 有哪些纠结点?

纠结点1:1.5T抖不抖?

1.5T三缸机相对于2.0T四缸来说,肯定是更抖的。这是物理定律,没办法违背。虽然比四缸更抖,但完全都在能接受的范围内,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夸张。真感兴趣的同学们建议一定要亲自去试驾,自己觉得合适才是真的合适。

质量方面这台1.5T三缸机也是过关的,比较稳定。 唯一的问题可能就是机脚垫的更换时间比四缸版本要早一些。

纠结 点2: 1.5T和2.0T怎么选?

两个排量在账面数据上看似"只"相差52匹,但是开起来的感觉完全不是一台车。1.5T三缸版本偏向经济省油,日常开起来只能说够用。尤其是转速较低时,低扭表现不足,发动机必须等转速起来后才有力。2.0T版本则好太多,不管是低速还是高速,动力都很充沛。虽然2.0T动力方面表现突出,但是价格上贵了将近4万。

据销售称,在近期买宝马X1的车主中,有7成选了2.0T,3成选了1.5T。所以追求性价比的同学们完全可以选择1.5T尊享型,配置上和2.0T领先型并没有太大区别。而追求驾驶感受的小伙伴就去选择2.0T版本吧,不要有任何的犹豫。

⑦ 适合什么样的人

宝马X1在BBA紧凑级SUV中性价比最高的。虽然没有奔驰GLB的7座,1.5T版本的动力也没有奥迪Q3 1.4T强,但它的后排经过了加长,空间非常大。再加上不错的品牌力,所以它吸引着无数的小资年轻人为其刷卡。

综合来说,宝马X1非常适合作为家庭里的唯一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