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进化,配置提升,星途追风10.99万起售

2021年09月27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9月27日,星途追风上市,新车一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0.99-11.69万。作为星途LX的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段式中网设计,内部有灰色饰条装点,包围两侧的风刀设计彰显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对灯组内部进行了优化,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更加出众。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司马灰、颜真青、李太白和花木蓝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和尾部没有什么变化,密辐式轮毂带来了些许时尚气息,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搭配红色灯带丰富了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风格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双联屏配合贯穿式的仪表台设计,整个内饰显得简约且不失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12.3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感应尾门、隔音玻璃、SONY音响、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双区空调、全景影像、FOTA云端升级、无线充电、AR增强实景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CV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