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皮卡版的丰田陆巡?

2021年09月28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全新丰田坦途要来了!如果对皮卡政策好一些那该多好呀,对了,差点忘了这个车要卖大几十万呢,一下子似乎又跟我没啥关系了……

新车基于全新的TNGA-F平台打造而来,啥概念呢?说人话呢,就是跟全新兰德酷路泽一个平台,也就是说,这是一台披着皮卡外观的丰田陆巡。

上面这些都不是啥重点,关键是丰田官方一直在大肆宣传全新坦途的TRD Pro车型,这又是啥不务正业的货色呢?

目前可以知道的只有几个细节,分别是座椅的刺绣、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无线充电手机支架以及车辆水平角度监控。

首先,从座椅刺绣我们大概可以得出新车将会配有TRD相对应的加强件。还有一个细节,就是行走模式选择上,新车将会有拖挂模式、蠕行模式以及越野模式等,所以买这个车不拉去越野豁一豁,就是浪费东西呀!

话说回来,其实新车的外观早就被人或者自己曝光得七七八八了,前脸硕大的蜂窝进气格栅、藏在格栅中间的"TOYOTA"字样,还有那个两侧不规则样式的大灯等,总之,就是肌肉感十足,巨石强森的味道浓浓!

侧面,隐藏式A柱、悬浮式车顶, 小宽体还带越野范十足的轮毂,看着就想播放许巍的歌,曾经梦想仗剑走天涯,看看世界的繁华。虽然许巍的歌有点费钱费油,但是舒坦呀!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个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414马力、650牛米,并匹配一个10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至于那副传家宝5.7L V8发动机会不会保留,现在咱们还不得而知!好了,这车看看就行,毕竟这个车跟我没关系!(狗头保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