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比领克03+更强悍 领克03+Cyan定制版上市

2021年09月28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9月27日,领克03+Cyan定制版正式上市,售价23.68-25.68万元领克03+Cyan定制版基于普通版本领克03+打造,在外观进行了升级,并且拥有更强悍的动力。

领克03+Cyan定制版
车型 售价(万元)
领克03+Cyan定制版 23.68
领克03+Cyan定制版 性能套装 25.68

领克03+Cyan定制版基于领克03+打造而来,采用了Cyan蓝车漆、黑色车顶、黄色赛道拉花以及“Cyan”字母拉花,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值得关注的是,领克03+Cyan定制版依旧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前包围的造型设计更加年轻、运动。

领克03+Cyan定制版的门把手、车门边框、侧裙等位置采用了亮黑色的设计,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至尾部,前后翼子板采用了微凸的设计,形成宽体式的视觉效果,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配备了双五辐大尺寸轮圈和黄色的Akebono前四活塞刹车卡钳。

领克03+Cyan定制版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后碳纤维扰流板,“战斗”气息十足,能够可实现三段式可调,提供最大163kg的下压力。新车延续了领克03+的尾灯设计,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领克03+Cyan定制版的内饰基本延续了领克03+的内饰设计,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内嵌式中央多媒体触控屏,新车配备了电子挡把。

领克03+Cyan定制版和领克03+动力参数对比
  领克03+Cyan定制版 领克03+
发动机 Drive-E T5驱动系统 2.0T
最大功率(马力) 195/265 187/254
峰值扭矩 380Nm 350Nm
百公里加速 5.7秒 5.9秒

动力部分,领克03+Cyan定制版采用Drive-E T5驱动系统,最大功率195kW(265马力),峰值扭矩380Nm,匹配四驱系统,0-100km/h最快加速5.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