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1.68万元起 吉利博越X将10月10日上市

2021年09月28日 09:25: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博越X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计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1.68-14.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脸“X”型进气格栅与车名中的“X”相呼应,并且格栅上、中、下均采用了不同样式,视觉效果颇为吸睛。两侧头灯造型较为规矩,并与前格栅相连接。此外,下方两侧导流口面积较为硕大,进一步增添前脸凶狠气息。

车尾整体造型十分圆润、饱满,两侧尾灯灯腔造型颇为精致,中间则利用黑色饰板进行连接。另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并加装了模仿排气的装饰,提升尾部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蓝/白配色,整体看上去更具有档次感。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也为车内增添些许科技感。

动力方面,博越X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