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37万买中型车,凡尔赛C5 X哪款更值得入手?其实入门版就够了

2021年09月28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雪铁龙在国内的存在感一向都是出于边缘化状态,归根到底还是在没有品牌影响力的情况下对自家产品过于自信,导致价格虚高,即便你产品力再优秀,没人来关注还是在做无用功。不过雪铁龙似乎醒悟过来了,在最近凡尔赛C5 X的发布会上,直接给出了出乎所有人的价格,售价区间为14.37-18.67万元,要知道,这款新车可是划分在中型车范畴,由此可见雪铁龙这次是真的想多卖车。据悉,新车在预售期间的订单就已经成功破万了,市场展现出高度的热情,那么具体到车型怎么选才最划算,今天不妨具体分析一下。

车型回顾

造型上,凡尔赛C5 X依然还是延续了法系车不走寻常路的设计调性,前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中间的品牌logo向两侧延伸出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既简洁,同时一体感也比较出色。两侧大灯使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是呈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则是加入熏黑处理,让其看上去会更加“隐蔽”。下包围使用了大尺寸的黑色塑料进行覆盖,增加整车运动气息。

侧面设计有着很大的迷惑性,初次看到它的时候会纠结是SUV还是轿车,不过这都无所谓,毕竟好看就行了。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则是达到了2785毫米,由此可以预见空间是它的优势项目。

进入到车内,整套设计线条元素非常明显,可以让人感受到足够的层次感,悬浮式触控屏和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色,界面UI符合潮流,按键式换挡机构也显得很有科技感。值得一说的是它的用料非常用心,随手触摸到的区域都是软性材质覆盖,并且还有木纹饰板进行点缀,整个车厢氛围感营造到位。

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全系配备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5匹,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动力不算出色但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了。

配置分析

相较于动辄10多款配置的国产车,凡尔赛C5 X一共推出4款车型,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简单清晰,消费者也不容易看懵。

首先是入门售价14.37万元的享不凡,尽管是“乞丐版”,但配置却一点都不吝啬,这与以往的法系车截然不同。基础配置带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天窗、自动大灯、自动空调、LED大灯、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仿皮座椅、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可以这么说,如果把这堆配置放到日系车身上,这完全可以当中高配来卖。因此,入门版的综合实用性已经非常出色了,手上预算有限的朋友完全可以入手,以后不会出现不够用的情况。

来到次低配的势不凡车型,这个配置主要是增加了一套L2级的辅助驾驶功能,并且新增了后雷达。12英寸中控屏、Carplay等配置。如果预算不差这大几千块钱,买一套主动安全系统来辅助驾驶也是非常不错的。

接下来是次顶配的领不凡,新增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等,虽然很丰富,但具体使用体感并不明显,而且对于老司机来说,像后视镜倒车下翻并没有什么用。

最后就是顶配的耀不凡车型,新加的配置可以说是超出这个价位的水准,包括通风按摩、记忆座椅、老板键等。个人感觉没有太多必要买这个配置,因为18万的价位已经超出这款车该有的性价比,可以买到雅阁、凯美瑞等日系正牌中型车。

总结

综上所述,凡尔赛C5 X整体配置还是比较良心的,入门版也不是为了拉低购买门槛的吉祥物。我个人主推车型就是入门和次低配,14到15万的价格能买到配置那么齐的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