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五菱联名迪士尼,五菱NanoEV限定款将于9月29日上市

2021年09月28日 12:58: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五菱官方公布了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是GSEV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下的新成员,并将于9月29日天津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设计十分小巧,NanoEV作为GSEV架构下的新成员,将基于小型两座车的特性,既能够解决年轻一代的出行通勤,也能满足出行趣玩的美好需求。新车整体轮廓和宝骏E200十分相似,不过NanoEV的设计更为灵动,封闭式前脸在小巧的灯组造型与银色LOGO和底部黑色下包围的点缀下,看上去十分时尚。

车身侧面,双色车身涂装配合上车身专属涂鸦和后视镜下方、车尾等部位设置的专属徽章,尽显与众不同。而车尾部分,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示宽灯、刹车灯与后车窗融为一体,设计十分新颖。

内外饰配色梦幻相映,悬浮开放式中控简约而不失设计感,前倾的几何角度和镂空形态提供了更开放的储物空间;蝴蝶式包裹座椅搭配“Disney”标识专属刺绣头枕,丝缕之间将年轻人的舒适乐趣融入其中。

关于该车的相关数据信息已经曝光:新车车身长宽高尺寸为 2500*1526*1616mm, 动力方面采用永磁同步电机与磷酸铁锂电池组合,最大功率为 24kW ,最大扭矩为 85Nm ,NEDC 续航里程为 305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