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能”首批充电站已落成 为10月下旬极氪001交付做足准备

2021年09月28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极氪工厂已经完成量产准备,极氪001量产车将于10月中旬下线,预计将于10月下旬开启交付。随着新车交付工作推进,极氪的“极能”旗下极充站、超充站正式在杭州落成,新车交付后充电站便能够开启运营。

极氪001是极氪品牌首款车型,外观基于领克ZERO概念车打造,量产车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极氪001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轿跑车。

在动力方面,极氪001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前后完全对称布局,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712km。在充电方面,极氪001的电池SOC从10%充至80%仅需30分钟,在极充技术加持下,最快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20km。在极氪001车端充电,无无需打开APP,通过即插即充无感支付的便捷功能,能够便捷充电,不过该功能仅在“极能”充电站才能够使用。

据了解,极氪的“极充桩”采用了全系统液冷大功率充电技术,电流输出比同规格液冷枪线增大30%。在操作体验方面,极充桩液冷枪线设计相比普通国标枪线使用重量减少35%,单手操作不成问题。

关于极氪的极能充电站,根据计划到今年年底在国内建设290座自建自营充电站,这290座站包含轻充站、超充站及极充站,覆盖超10座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宁波、西安、长沙、武汉等城市,目前正在加速建设中。

编辑点评:据此前极氪品牌官方消息,2021年极氪001可交付的定单已全部售罄,可见这款车还未入市,就受到了不错的市场认可,新车预计将于10月底交付,首批用户可以体验极氪的极充桩带来的不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