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韩系车都推出了哪些高端车?

2021年09月28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虽然还没有到年终盘点的时候,但是今年韩系车应该上市的都已经上市了。所以本篇文章,给大家盘点一下,今年韩国品牌现代起亚,捷尼赛思,在韩国市场推出了哪些重磅的高端车型,以及明年初会有哪些车型上市。

图注:现代ioniq 5

从今年的现代Ioniq 5开始,现代汽车集团陆续推出了起亚K8、现代Staria、捷尼赛思G80电动车、伊兰特N等车型。此外,豪华品牌捷尼赛思的旗舰G90和起亚代表环保阵容的新Niro被推迟到明年上市。

图注:现代Staria

现代Starria是一款定位比别克GL8丰田赛那,起亚嘉华还要大的MPV,长宽高分别为5255mm,1995mm,1990mm,轴距为3275mm。在韩国市场,这款车有商用版,也有乘用版。在动力方面搭载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图注:起亚K8

起亚K8是目前起亚的旗舰轿车,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来自8AT自动变速箱。

图注:第二代 Niro Photo AMS

不过,据27日消息,新G90和Niro的量产计划已经从12月初推迟到年底或明年初。业内人士解释说,由于半导体和汽车原材料的供需问题,现代汽车集团在现有新车生产困难的情况下感受到了增加新车的压力。

起亚Niro为例,它走的是与现代汽车环保战略不同的道路,引起了业界的关注。现代起亚都成立了以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为基础的新品牌,现代是ioniq,起亚则是沿用了Niro品牌。在保留混合动力车等其他电动汽车的同时,这个决定似乎是因为 Niro 在欧洲和其他国家已经广为人知。

新款 Niro 将首先作为混合动力单动力系统推出。 4缸1.6升 Kappa汽油发动机、电动机、6速DCT组合,最大输出141马力(发动机105马力,电机约43马力)与第一代相同。但是,该公司预计将能够获得20km/L或更高的燃油效率认证。

据了解,Niro Plug-in Hybrid目前没有发布。就电动汽车而言,与混合动力汽车不同,它们计划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初发布。

图注:捷尼赛思G90

捷尼赛思G90 将迎来中期改款,主要的变化是动力系统。代表现代汽车集团旗舰轿车的大排量5.0L汽油发动机将消失,发动机阵容将重组为两种类型:3.5升涡轮汽油和3.5升汽油为基础外加48V混合动力。这是第一次在现代汽车集团的旗舰车型上安装混合动力发动机。

G90 48V Hybrid(暂定名)结合了48V混合动力系统和3.5L涡轮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5马力,最大扭矩为56.0 kgf·m。新车的燃油效率将会有一定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