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景X6 PRO上市,仅售7.59万元起,空间表现出色

2021年09月28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虽然许多汽车大厂或多或少遭遇到了芯片困境,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自主品牌推出新车的热情。尤其是主打性价比的入门品牌,这不,远景X6就推出了PRO车型,顶配价格仍然控制在十万以内,综合实力不容小视。

远景X6 PRO的外观变动较大,前脸一改沉稳家用风格,采用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与大灯融为一体。雾灯罩的造型具有不错的运动感,让前脸不至于太过沉闷乏味。当然,评价外观会受到人们的审美影响,有喜欢的也有不喜欢的,对比老款而言,远景X6 PRO已经有了足够大的进步。

​侧面使用较多平直线条,车顶弧线也比较平缓,这也使得车内空间可以被充分利用。D柱采用了半隐藏式设计,与博越类似,但是不像博越那样干脆利落,稍有一点违和感。车尾采用了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下方是双边共两出的不规则排气管设计,与后包围融为一体,整体感很强。

​内饰部分,设计语言相比老款更偏向简洁风格,指针式仪表盘略显传统,但是考虑到它的售价,也合情合理,中控触摸屏除了顶配采用12.3英寸以外,标配为8英寸,车机系统的表现也还不错。中控屏下方和前排两侧的装饰板上加入了拼接式的纹路设计,视觉效果出色。内饰的总体质感还是让人满意的,没有太多的廉价塑料感。

​出色的空间表现是远景X6 PRO的一大卖点,外观长宽高尺寸为4518x1834x1715mm,轴距为2661mm,遗憾的是后排座位仅支持整体放倒,可能会在特定的情况下影响实用性。动力方面,远景X6 PRO搭载的仍然是1.4T发动机,最大141马力,账面数据并不算太差,但是结合它的体格来看,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就前面的马力表现来看,或许手动变速箱会是更好的选择。

​即使吉利远景X6 PRO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缺点,但是结合7.59-8.99万元的指导价,让它仍然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应该可以与哈弗M6 PLUS、长安欧尚X5等同级对手一决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