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满需15分钟 Atlis XT电动皮卡亮相 2022年投产

2021年09月28日 16:32:03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Atlis公布其XT皮卡原型车。据介绍,Atlis XT采用纯电动力,15分钟内可将电量从零充满且续航可达805km。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年底开始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方正,前后梯形轮拱的设计使得整车极具力量感。前部使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的条状数字前灯组,十分具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翼子板上的摄像头代替了外部反光镜,而两侧画面将传输到中控进行显示。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极具科技感,采用大尺寸液晶仪表与12.8英寸中控显示屏。新车座椅和仪表板所有材料均具使用防污、防刮和防撕裂材料打造。除此之外,Atlis XT皮卡还将提供三座和六座两种座椅布局,并配备主动式前照灯管理系统,能够在紧急状态下提供照明。

Atlis XT电动皮卡货厢提供2米和2.4米两种尺寸,在货厢内装有四个120伏插座、一个240伏插座和四个USB端口。值得一提的是,Atlis XT皮卡装备了带动态阻尼的空气悬架,可根据车辆负载进行调整,悬架还可以降低车身高度以便于货厢装卸。

Atlis XP皮卡基于自主研发的skateboard平台,进一步降低车辆研发和制造成本。据悉,该平台能够搭载483km、644km和805km三种续航里程电池组,且车辆还装备1.5兆瓦充电端口。Atlis同时还研发一种全新电池组技术,能够快速对电池进行充电,15分钟内可将电量从零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