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0.98万起 广汽本田新凌派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8日 21:27: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9月28日,广汽本田新凌派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内外细节和功能配置进行调整,并新增风格独特的幻夜版可选,全系有1.0T燃油版和1.5L i-MMD混动版两种动力共十款车型,指导价为10.98-16.9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图:

在发布会现场,广汽本田还首次展示了全新A级运动轿车——INTEGRA车型,该车可视作第十代CIVIC的姊妹版,其实车或将在天津车展亮相,有望在今年内正式跟广大消费者见面。

●新车介绍:

凌派是广汽本田推出的功能型家轿,其长宽高分别为4766/1804/1509mm,轴距2730mm,更长的车身加上底盘的优化设计使得整车有了更出色的后排空间表现,整体相比思域或Integra更强调经济性、实用性。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凌派外观样式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前格栅改为更标准的六边形设计,整体感更强,并通过上方的横向镀铬条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风格跟雅阁或皓影更为接近。

侧面和尾部样式变化不大,上扬的腰线和双五幅式轮毂还是一如既往的干练,C形熏黑尾灯和隐藏式排气也很有辨识度,细节的优化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时尚精致。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布局依旧变化不大,但中控屏的尺寸变得更大,左侧的物理按键被取消,下方的空调控制模块也取消了旋钮,全部改为触控设计,全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不仅使得整体看起来更简洁,其智能交互体验也有显著升级,并支持精准导航、语音控制和OTA在线升级。

驾驶辅助方面,包括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带LSF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均没有缺席。此外,混动车家族的凌派锐·混动还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按键式换挡机构,仪表盘的内容显示也跟燃油版有明显差异,没有转速表,重点展示驱动电机的功率输出曲线。

动力方面,新款凌派180TURBO搭载的是1.0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在4.9-5.0L/100km。

锐·混动版则搭载由1.5L成 L4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i-MMD机电耦合机构组的油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113千瓦)。这套系统中低速主要靠96千瓦/267牛米的电机驱动车轮,而经过电气化改造的发动机则在稳定的转速/复杂下通过发电机提供电能输出,只有在高速续航时发动机才会通过一组离合器和减速齿轮直接驱动车轮,因而其综合工况油耗可以稳定在4.0-4.1L/100km。

●总结:

作为一台强调务实家用的A级轿车,广汽本田凌派无论是180TURBO的燃油版还是i-MMD的锐·混动都展现出了非常突出的燃油经济性优势,搭配超大空间的座舱设计,对于年轻家庭很有吸引力。特别是油电混动版,即便全程堵在红绿灯繁多的城区也能做到4.0L/100km的稳定油耗,对比同价位的大众速腾别克威朗PRO等纯燃油车堪称降维打击。

另外,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也将在9月29日(明天)开幕的天津车展亮相,这台源自第十代Honda CIVIC的A级运动轿车也极具看点。内外设计跟姊妹车思域有什么差异?L15C9型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如何?更多信息我们将在明日为大家做详细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