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瑞虎7 PLUS,用8.69万-12.39万元打造智趣移动空间

2021年09月29日 10:28:08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原来预售价就是最终的价格,这台车, 你等对了吗?

9月27日,瑞虎7 PLUS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69万元-12.39万元,共推出1.5T-CVT、1.5T-CVT-48V瑞虎7 PLUS及1.6TGDI-7DCT瑞虎7 PLUS鲲鹏版等9款车型,除了价格公布之外,发布会上还推出了各种购车好礼为广大新老用户谋福利,那么今天小编也不闲着,借着之前开过的风,给大家介绍一下10多万的瑞虎7 PLUS到底值不值!

瑞虎7 PLUS第一大优点:动力

我们前面也提到,瑞虎7 PLUS有9款车型,有3种不同的动力组合。首先从选择上就给年轻人更多的可选范畴,手上预算比较少的,买1.5T-CVT日常代步,完全没问题;想要节能的,那自然是1.5T-CVT-48V,毕竟人家实现了百公里5.9L超低油耗;可如果想要动力更上一层楼的,1.6TGDI-7DCT瑞虎7 PLUS鲲鹏版等着你,它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到290N·m,这样的数据在成都的山路有什么感觉?

首先,第一脚下去,这台车还是比较澎湃的类型,会让你觉得这是一台很动感的车,之后呢,动力就逐渐趋于平稳输出,其实这也是现在很多品牌比较热衷的动力调校,初段很灵敏,让驾驶者找到开大马力车型的感觉,但后续不会疲软,让动力持续供给下去,在山路也不会觉得后颈不足,跟着车队完全不吃力。

当然在城市路段,如果是新手驾驶,在不熟练发动机调教的状态下,很可能会影响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所以这台车,在快速路和高速行驶更适手,高速路况动力传输更加平稳,而且经济效应会更高,再加上轻松的转向系统、整个底盘偏舒适性的调教和内部的影音娱乐设施,的确是一辆比较适合惬意出行的车。

瑞虎7 PLUS第二大优点:颜值

瑞虎7 PLUS的设计其实是朝着年轻人发力的。矩阵式的进气格栅密度由紧致疏,让前脸的凝聚点突出在奇瑞标上,再用黑色覆盖件与两侧灯组融合,让整个前脸更加一体化,在加上竖状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前脸看起来,精致中带着动感,的确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尾部采用一体贯穿弦月式LED尾灯,让整个尾部视觉层次感加强,同时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机能渐层式尾翼、镀铬动感双排气管等运动化细节,又让车辆的动力得到凸显。

瑞虎7 PLUS第三大优点:智能化

瑞虎7 PLUS的智能化体现在三个维度,首先是车辆本身的行驶属性中,它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高速路况,的确车辆能简单的协助驾驶员让车辆在车道中间行驶,甚至在城市路段,你没有关闭车道保持功能,它也可以兢兢业业的让你不会有“画龙”的动作发生。但不得不说,在路面交通标线不清晰的情况一下,它会退出这个功能,所以开车还是需要时刻观察车辆的状态,保持警惕。

其次在“玩”这个维度也体现了车辆的智能,车内搭载了雄狮智云LION4.0系统,并且首次搭载小奇智能车管家,天文地理、智控玩乐样样精通,在OTA的加持下还能不断成长进化。而且车内还有很多有趣的APP,比如爱奇艺、唱吧等,在等人的间隙看个剧、听个音乐,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与此同时,在舒适性方面,瑞虎7 PLUS也展现出它智能的一面,它有睡眠、抽烟、萌宝三大情景模式。当在车内抽烟,车辆会自动车窗降低,天窗翘起,空调切换为外循环,并启动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能够有效降低提升车内空气安全。我觉得这可能是瑞虎为家庭安全做的最贴心的配置了。

对于喜欢瑞虎7 的人来说,瑞虎7 PLUS的上市,无疑是非常动人的,当然我们并不是说这辆车没有缺点,但在这个价位区间里,瑞虎7 PLUS的诚意的确可以打动到大家,但这也只是我们的看法,究竟这车怎么样,还是需要市场的终极考验,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能看到瑞虎7 PLUS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杀出一片天,让更多的人能感受到有智有趣的出行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