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30万学1个道理:不要改装!

2021年09月29日 12:08:03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上周,经过20天不到的改装工期,Jacky和NANA用15万元将迈锐宝XL来了个超级大变身。

老板把V8发动机塞进我的车......

虽然说他们已经成功将科尔维特C6上的一套动力总成以及底盘都移植了进去,但是能不能跑起来,能跑多快,至今仍是个未知数。

但更关键的是,今天同样也是教主跟NANA约定好的比赛日期。而在今天之前,NANA从未将这台迈锐宝XL开上过赛道,不知道这台车会给她带来什么,比赛开始之前一切都是未知。

经过他们一大早的测试,他们发现车目前还有两个比较大的问题:

1、 为了装下V8发动机,防火墙已经全部拆除,现在的迈锐宝XL开两圈就跟个火炉一样,对NANA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2、 由于时间有限,离合泵位置不对,所以现在每次换挡损失时间比较多

离比赛开始还剩两个小时,Jacky、NANA能够解决掉这个问题吗?面对教主充分的准备,NANA在自己的主场会败下阵来吗?

中置后驱V8迈锐宝XL VS 迈锐宝XL TCR键盘版对决正式开始!点开视频,看下谁更胜一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