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R-V将于明年发布,新车外观长这样?提供七座版车型?

2021年09月29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提起合资紧凑型SUV领域的标杆,本田CR-V是一款绕不过的车型,毕竟它均衡、没有明显短板,这一代CR-V无疑延续了车系的辉煌,而在丰田RAV4、日产奇骏纷纷换代之后,大家也关注起全新一代CR-V的消息来。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CR-V的渲染图,该图是根据新车测试谍照制作而成,虽说在一些细节方面,与真正的新车会有差异,但整体的轮廓造型仍有参考价值,话不多说,我们马上来聊聊关于新车的信息。

参考渲染图可看出,全新一代CR-V更加时尚精致,进气格栅、大灯造型皆符合时下的审美,车身侧面,还能感受出新车的力量感,总的来说这个颜值是无可挑剔的,就看渲染图与“真身”的差距大还是小了。

新车内饰设计暂时不得而知,在动力方面,全新CR-V预计会推出纯燃油版、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当然考虑到目前的趋势和本田的产品布局,未来CR-V也有可能推出纯电版车型,车系的选择丰富程度进一步提升。

另外,还有消息称全新一代CR-V会提供七座版车型,对于部分家庭而言,七座版的CR-V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目前国内市场的情况来看,CR-V虽说还未换代,但依旧能与RAV4和奇骏抗衡,这足以证明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遗憾的是,全新CR-V是否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还不能确定,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