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兄弟来了,广本INTEGRA官图发布,中文定名为型格

2021年09月29日 15:48: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2021年9月28日,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轿车INTEGRA正式首发亮相,并发布其中文名,型格。从广汽本田赋予其传奇车型的名字,可以看出其想通过型格去重燃本田粉们的纯粹性能信仰。

据了解,型格与东风本田思域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属于兄弟车型。型格上市后,将与飞度、凌派、型格和雅阁,构建完善的轿车阵营。首次亮相的新车展示了翡绚蓝和炽热黄两种亮眼车身配色。

从外观来看,广汽本田型格前脸采用了造型狭长的黑色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与造型同样狭长的刀锋状头灯连接,进一步营造运动车型车头的宽体低趴造型。

广汽本田型格的车身尺寸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车身侧面线条舒展,带有小溜背的视觉感,配合上刚劲有力的腰线,提升运动感。

带熏黑效果的回旋镖式尾灯并没有加入贯穿式灯带或镀铬元素,反而有种纯粹运动的返璞归真效果。尾箱盖还带有钢琴烤漆涂装的小尺寸扰流板。

后杠造型绝对是型格的一绝,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采用锃亮镀铬装饰包裹,再搭配上钢琴烤漆导流板,视觉效果更加有性能车的既视感。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型格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也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据了解,型格还将推出MT手动档版本,以纯粹的操控性能回应用户的期待,同时也切中了十一代思域不提供手动档的软肋。INTEGRA型格能否唤醒本田粉们的记忆,在这里可以先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