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捷尼赛思GV60将于9月30日正式亮相

2021年09月29日 17:21: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报道,捷尼赛思GV60将于9月30日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现代集团E-GM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将高达230kW ,综合续航将超过500km。

捷尼赛思GV60定位纯电轿跑SUV ,其官方表示GV60的灵感来自捷尼赛思家族设计语言“运动与优雅”。前脸部分标志性且渐进式的两排四灯为精致而宽敞的车身增添了个性。在四灯下方放置了更宽、更具运动感的Crest格栅。

作为轿跑SUV车型,新车侧面能明显看到溜背设计,并且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让新车从侧面来看多了一丝运动气息。

家族化的尾灯设计让新车尾部看上去不至于太过单调,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固定小尾翼,强调了其主打运动的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V60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内饰风格似乎与现代IONIQ 6走同样的路线,但明显GV60要显得更加高端。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有人脸识别解锁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集成“指纹启动”功能,比常见的一键启动功能更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新车还将有望搭载无线充电功能,据悉,这项功能将会率先在韩国市场进行测试,这套无线充电技术的供应商是 WiTricity 公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将高达230kW ,综合续航将超过500公里。而参考IONIQ 5和EV6,新车或许还会有单电机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