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元内超值真香 最高续航610km 零跑C11起步价15.98万元

2021年09月29日 17:45: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把配置表填满!让用户有50万级的期待,不到20万就能实现——今天在杭州上市的零跑C11,就喊出了这样的口号。零跑C11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5.98-19.98万元。配置相比预售,新增全系标配前排双层静音玻璃、副驾手机投屏、棕色内饰选择等配置,选装包新增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坚持自研 回应质疑

或许大家对零跑汽车这个品牌还不太熟悉,就连零跑科技创始人、董事长、CEO朱江明也承认,零跑汽车成立6年多以来,一直在饱受各种各样的争议和质疑。所以在今天的零跑C11之夜上,零跑汽车的掌舵人朱江明一开场就“跑题”了,他讲述了一个以前自研大华监控时“卧薪尝胆”的故事。

当然,他讲这个故事并不是为了抨击曾经质疑过他和零跑汽车的人,而是道出了一个真谛——只有坚持核心科技的全栈自研之路,才能在最不被看好的时候保持笃定和初心,直到从跟随者到领跑者。

也正是在蛰伏的这几年里,零跑汽车潜心做全栈自研,不仅把全自研的凌芯01智能驾驶芯片做出来了,更是打通了自研,智产,销售,服务的全链路,在这个方面,零跑汽车今天交出来的“成绩单”,是得到大家认可和掌声的。

零跑C11越级满配

发布会上,零跑汽车给我们呈现的C11的确有些打破了价值规则,正如朱江明所说:所有媲美50万元级豪华车的配置,不到20万元就能享受。C11上的这些豪华配置,比任何豪言壮语,都更能表达零跑汽车的诚意。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盘一盘这台很有可能是目前20万级配置最丰富的新能源SUV。

笔者总结了一下,零跑C11的越级大概可以分:规格、性能、智能、配置这几个维度。

从规格上来看,零跑C11拥有2930mm的超长轴距,是20万元以内轴距最长的纯电SUV。另外,C11配备了20万内少见的豪车级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采用铝合金材质摆臂,像这样的高成本轻量化材质,的确是像捷豹奥迪这样的豪华品牌才会使用的。

在性能这个维度,零跑C11性能版配备了零跑自主研发的前后双油冷电驱,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0kW,最大扭矩720N·m,拥有4秒级的零百加速能力,是20万元以内纯电SUV中性能表现比较抢眼的。并且说到动态驾控这块,与主流纯电SUV大多采用前驱模式不同,C11两驱版本匹配的还是豪华品牌最常用的后驱模式。

在用户最关注的续航性能方面,C11搭载了最高90度大容量电池,可实现最大61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能力,且充电10分钟可续航100公里,30%-80%电量直流快充仅需36分钟。

全栈自研的超级智能

说到智能科技,就是零跑汽车的核心技术了,因为零跑汽车背靠的大华技术团队是做摄像头算法出身。所以零跑C11配备的Leap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芯片、算法、感知、数据等核心技术,均为全栈自研。C11整个ADAS系统的所有核心芯片几乎全部国产,其中,凌芯01芯片是中国首款全国产化、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I智能驾驶芯片。

在座舱豪华配置上,零跑C11将众多30-50万元高端车型才有的豪华配置全系标配。它是同级别唯一采用无边框车门的纯电SUV,并且配备前排双层静音玻璃和后排隐私玻璃;它也是20万内NAPPA真皮用料最多的SUV,座椅、方向盘及门板等大面积使用Nappa真皮;它还是20万内座椅配置最高的SUV,主驾可10向电动调节,头部支撑全面、舒适;最后它还是拥有20万内拥有定制12喇叭DSP数字功放系统的SUV。以上这四点豪华配置加起来,不得不说,的确在各方面具备明显竞争优势。

写在最后:堆了这么多配置,最后再来看看零跑C11的购车推荐,零跑C11分为豪华版、尊享版、性能版三个版本,其实三个版本主打的用户也各有差异,豪华版讲究的是入门即满配,尊享版则是续航达到610公里,最高的性能版适合对加速能力有要求的用户,这个版本零百加速可以达到4.8秒内。但话说回来,看过零跑汽车这次带来的C11,真的会觉得20万级的市场“卷得”是真厉害,用“30-50万豪华体验,15-20万可以实现”来形容零跑C11,真的不夸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