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新款日产劲客解析

2021年09月29日 18:01:04
分享到:

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日产劲客,就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第一台SUV”。确实,相比同级别更加平易近人的售价也让更多的经济并不富裕的消费者圆了自己的爱车梦,这也一度让劲客成为最受欢迎的小型SUV。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品牌推陈出新,劲客的产品力也随之下降,销量也大不如前,换代自然就提上了日程。

设计:更显年轻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为2620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高度增加了25mm。

配置:更加丰富

在配置方面,尤其是科技配置上,新款劲客相比与老款做了很多的提升,这也让这台车更具性价比。

尤其是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在长途驾驶时可以大大减轻驾驶者的疲劳感,并且保证车内乘员的安全。

动力:维持不变

底盘方面,全新劲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在众多同级别车型中这样属于比较常见的配置。

总结:

此次上市的中期改款劲客在换装了最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之后,明显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了,整体的调性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配置的提升也让其显得更有诚意,并且11.98—13.78万元的价格让劲客更有性价比

但是在内饰和动力上并没有太多改变,至于后期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