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INTEGRA,就是李云龙攻打平安县城的意大利炮

2021年09月29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除了名字有些让人意外,INTEGRA的产品力可以说让所有人都满意。

事实上,工业时代的产品想要满足所有人的需求非常难,需要考量企业的实力,设计、可靠、稳定、​实用​以及性能。

不能否认的是,全新上市的11代思域实力斐然,它用最好的状态服务这个用车社会,做到了HONDA该有的价值,将产品性能​定​在一个对手很难触及的高度。

​与思域不同,INTEGRA是一个初生牛犊。

但初生牛犊从不怕虎,更何况INTEGRA是一个有历史沉淀,有强势背景的牛犊呢。

​01 广本需要INTEGRA

一直以来,突破百万销量都是广本的战略目标,但与​其它​急功近利的企业不同,广本的策略是稳扎稳打,所以这家企业工厂产能从来都不够用。

在稳步提升产能,释放工厂压力的同时,广本也在引入不同的车型,来填补此前产品线不够绵密的问题。

皓影的登场显然填补了过去广本无紧凑型SUV的产品空白,而冠道的登场则让本田在中高端SUV市场,拥有直接掠夺入门BBA市场的权利。

​这些成功车型都在讲一个故事,市场中需要更多优秀的车型来服务用车市场。

为了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立足,广汽本田在8年前推出了凌派,曾经的这台车甚至以反超思域的能力,成为本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中流砥柱。

随着思域的升级,凌派的产品力的确弱了一些。

INTEGRA作为一台在设计上更主流、定位上更年轻的时代车型,它定位一定高于凌派,与思域共同塑造全新的本田紧凑型时代。

​事实上,凌派将会在INTEGRA登场之后退居二线,而INTEGRA将会成为广汽本田13-16万级主力车型。

一般来说,紧凑型轿车都有着巨大的市场份额,但广本此前紧凑型市场一直都有所缺失,凌派所主导的紧凑型市场,已经不能为广本提供增量动能。

​02 INTEGRA核心优势

作为一台全新车型,INTEGRA设计已经能够很好​的​征服年轻用户群体,而依托HONDA技术以及生产力优势,INTEGRA也会拥有与雅阁极致可靠性的亮点。

大概率能推测,INTEGRA将会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马力、扭矩都不会小,同时在空间上与凌派达到同一水平,这意味着在日常驾驶方面,INTEGRA的竞争力与思域对等。

关键,要看INTEGRA的价格。

​目前推测,INTEGRA基本定调与思域不会相差太大,思域的成功说明本田的紧凑型车能够在13-16万乘用车市场立足,为企业谋取利润,为市场提供产品。

这也意味着INTEGRA将会从定价差距、配置差距以及定位差距上,成为南方派系的最佳选手。

广汽本田已经​进入到​冲击百万销量的关键期,目前雅阁、皓影、冠道都能为其提供出色的销量数据,此次凌派改款也会提供10万级年销量。

同时,即将改款的缤智也将会让小型SUV市场迎来新的选手,INTEGRA登场将会直接为广汽本田提供百万销量的机会。​

​目前决定广汽本田能够冲击百万销量的关键,是生产量。

国内市场虽然躲过了疫情,但全球范围内带来的供应问题限制了企业发展,芯片危机影响了大量的产能,对于广汽本田来说,芯片危机只是短暂的,提前布局市场很有必要,成熟的车型以及成功的企业总会率先一步布局市场,在芯片危机解除之后,百万产能唾手可得。

INTEGRA与皓影相同,都是助力企业拉升销量的关键。

​皓影已经成功,INTEGRA虽然还未上市,但未来可期,只是相比于音译的“硬地瓜”,“型格”多少少了一些韵味,大有雷克萨斯与凌志的感受差距。

而这台车对广汽本田的重要性,简单粗暴来说,就像是李云龙攻打平安县城的意大利炮那样,非他不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