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全新日产劲客正式上市,售11.98-13.78万元

2021年09月30日 07:16:5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1天津车展上,东风日产全新劲客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3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3.78万元。同时,东风日产还正式宣布,著名相声演员郭麒麟将作为全新劲客的车型代言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部分沿用了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组合。

外观方面,全新劲客采用全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前脸双层镀铬饰条搭配黑色饰板,前后部均为LED光源。全新劲客前大灯的宽度变窄,外形修长,更加精致。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增加辨识度的同时,与前大灯相呼应。

车侧部分,悬浮式车顶设计得以保留,同时新增蓝色的配色。新车轮圈则采用多条幅样式,尺寸为205/55R17。尺寸方面,新款劲客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毫米,轴距2620毫米,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全新劲客升级了一体式中央扶手区,取消了手刹,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储物空间。新车除了黑色内饰,新增了灰黑撞色内饰。

配置方面,全新劲客升级了自动空调,后排增加了USB接口。同时,新车提供一触式电动天窗。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强化了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功能,增加了车载KTV、车载听书、智能车家互联等新模块。

在智能驾驶辅助和安全防护方面,新车拥有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自动驻车、全景智能监控、移动物体/行人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劲客依旧使用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43N·m,匹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箱。其综合油耗为每百公里5.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