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开启电气化进程 首款纯电动车定名闪灵 2023年上市

2021年09月30日 07:16:5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劳斯莱斯宣布品牌117年历史上推出的首款纯电动汽车闪灵(Spectre)开启全球路试,一同发布还包括了闪灵的路试谍照。据悉,闪灵基于劳斯莱斯专属架构打造而来,并于2023年四季度上市交付。同时官方宣布劳斯莱斯将于2030年实现全面电动化,届时将不再生产及销售内燃机车型。

官方表示,闪灵(Spectre)喻指卓越力量与神秘灵动。犹如源自奇幻世界的生物,翩翩飘浮,令世界为其静止。其在所据的空间中掌控非凡,在悠然之间来去无踪,却唤起人们无尽欣喜,以及对力量与神秘的感悟。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闪灵与魅影相同采用了双开门布局与溜背式车身,优雅的车身线条配合车头前端耸立的欢庆女神标识,让眼前这台大型豪华纯电动轿跑车闪耀着自身的独特魅力,也让我们更期待褪去伪装后实车的正式亮相。

据了解,由于动力总成技术的根本性变化,在将产品提供给客户之前需谨慎斟酌产品的每一处细节。为此,劳斯莱斯设计了史上要求最为严苛的测试项目。闪灵测试里程总计将达到250万公里,相当于平均一辆劳斯莱斯使用400多年的总里程。

闪灵即将正式开始其测试项目,路试将遍及世界各地,大家或将在世界各地的道路上见到这些测试车,这些车将在数百万英里的旅程中,接受各种路况、各种地形的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