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紧凑型车新生力量——北京现代伊兰特车展体验

2021年09月30日 07: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天津车展报道 无论是刚入职场的毕业生、还是刚刚成家立业的青年人,紧凑级车都会被列入他们的备选清单,因为这个级别的车,首先有着亲民的售价,够用的空间,低廉的养车成本,所以算得上实惠之选。高颜值的新晋选手第七代伊兰特一经上市就保持了不错的良好势头,让我们看看它到底有多优秀!

外观设计方面,伊兰特“锋芒毕露”,前脸设计低矮,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而且闪闪发光,转向灯内嵌其中,它的设计充满了未来感。

伊兰特的侧面造型设计更加动感,溜背的C柱设计给人一种俯冲的姿态,战斗感瞬间拉满。车门大角度的折线也对钣金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的17英寸的五幅刀锋轮圈有拉丝工艺,造型比较科幻。

伊兰特的尾部造型设计非常运动,贯穿式的尾灯夜晚辨识度极高,上翘的鸭尾造型让人过目不忘,熏黑的尾唇也让喜欢运动感车型的消费者喜爱不已。

伊兰特而顶配车型有黑/白双拼色可供选择,这种大胆的撞色设计将主驾驶很好的区分开来,环抱的设计也有一种虚拟座舱的感受。它的内饰设计整体是走的简约风格,10.25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双屏的配置大大提高了内饰的科技感。它也装配了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盘,并且有多种主题可供选择,显示效果清晰,并且画面也比较流畅。

伊兰特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非常多的功能,其中语音控制与一键L2+级别的辅助驾驶为行车增添很多的便利性。而且经过实际测试,它的语音识别率非常的高,基本可以抛弃手机支架了。

动力系统方面,伊兰特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和1.4T涡轮增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6300rpm,峰值扭矩143.9N·m/4500rpm;1.4T最大功率103kW/6000rpm,峰值扭矩211N·m/1400-3700rpm。

总结:

第七代伊兰特的优势非常明显——帅气且吸睛的颜值一眼就能征服消费者的心,双10.25英寸的大联屏在观感上有着越级的提升,贴心的ADAS系统可以实时保障车厢内成员的安全,精准的语音识别能力也让伊兰特具备了脱离手机的能力,它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你会怎么做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