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化细节配置下放 实拍新款红旗HS7

2021年09月30日 08:4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18年,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之后发生了改变,随着H、HS、E-HS系列纷纷亮相,不断丰富了红旗民用车的产品序列,通过近两年的市场表现,国人对于红旗的产品有了更高的认可度,可以看出红旗转型之后的成功。

9月28日,红旗H5、HS5、HS7迎来了新款上市,三款车分别进行了细节的调整,以及配置的下放和新增。我们就通过变化最多的红旗HS7,强化红旗产品力的同时,看看它都有哪些变化。

新车外观部分整体没有变化,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结合售卖占比数据,取消了岩浆棕和荣耀蓝两个颜色,新增了一个量子银灰配色。

红旗HS7作为中大型SUV,主要还是以稳重的设计为核心,车头大尺寸设计的直瀑格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装饰,标志性的旗标向下延伸,展现了整车威严庄重的气场。

前大灯轮廓与格栅线条融为一体,内部的两颗大灯组像是默默的注视着前方,全LED光源提供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照明、高低可调、延时关闭等功能。新车将原有顶配车型上的自适应远近光进行了下放,两款动力车型除了最入门车型外均有配备。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红旗HS7的侧身并不高大,而是显得格外修长,整体的线条也比较低调沉稳,新车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依次为5035*1989*1756(1778)mm,轴距达到3008mm,同级别中算得上大块头了。

新款车型的侧面有两处调整,第一处是3.0T车型在前门位置增加了“V6T”标示,强调高配车型的动力系统,同时也算是对车侧视觉的一点装饰效果。

另一处,是针对市场用户的反馈,高配车型的20英寸轮圈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老款更具设计美感,对整车的视觉提升也有一定的帮助。

车尾相比车头气场没有那么足,整体还是呼应了整车沉稳的造型,底部的银色护板,和两个硕大的镀铬排气格外显眼。配置方面新车在2.0T和3.0T中高配上,增加了感应行李厢开启,提升了一定的便利性。

2022款红旗HS7外观

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设计,平直的线条呈现出四平八稳的效果,材质和装配工艺都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准,纹路清晰的实木装饰,格纹的真皮包裹,无不彰显着高档豪华的氛围。

针对配色进行了调整,我们实拍车型为米色配色,依旧是3.0T高配车型的专属,新车除了全系标配的全黑配色外,原高配车型的棕色和红色进行了下放,除了最入门的车型之外,其他车型均可选。

方向盘中央可见全车唯一一个LOGO完整体,三辐造型6点位置用镀铬点缀,皮质细腻触感比较顺滑,填充物再柔软一点会更好。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是全系标配,两侧指针融入了旗标设计,不同驾驶模式下仪表会呈现不同的效果。这里所配备的车辆功能很全,车辆的胎压、悬挂高低、四驱状态、行车信息等,同时还有媒体和导航等可以显示。

中控区域采用了很高的集成化设计,上下分屏分别对应多媒体车机和舒适性功能,屏幕使用不留指纹,也没有过度的反光影响,中间保留了部分快捷操作的功能按键,使用体验还是不错的。

10.1英寸的多媒体屏幕,显示分辨率足够清晰,功能覆盖也比较全,操作的反馈响应都还算流畅,相比那些多级页面的车机好用很多,要是再优化一下UI和反馈声音就更完美了。

中控台最下方的控制面板也是全触控设计,空调和前排座椅的通风、加热集成于此,操作时带有声音反馈,整体来说灵敏度挑不出什么毛病。

前排中央地台后方为驾驶功能区,包含了8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开关、陡坡缓降开关、悬挂升降按键。

内部配置上,新车主要针对驾驶辅助进行了下放,主动刹车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新车将除了两款动力最入门车型以外,所有车型均会搭载这两项配置。

2022款红旗HS7内饰

座椅的设计透着一股高级感,柔软的全皮质包裹带给身体很好的满足感,实拍的高配车型主驾配备10向电动调节,副驾则是6向电动调节。

第二排座椅进行了全面优化,座椅整体向后移动了80mm来增加腿部空间,同时坐垫长度增加了30mm提供更好的腿部支撑,两侧座椅采用了和前排一样的睡眠头枕,内部填充物也进行了优化提升柔软度。

除此之外,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与中间位置的头枕集成一体设计,长度的增加提供给肘部更好的支撑,并且还增加了水杯架和储物格,对于HS7的定位来说,后排乘客的感受确实很重要。

另一方面舒适性的提升,就是更换了全景天窗的遮阳帘,全新的材料加强了遮光率。

第三排座椅的设计,保持了和前两排一样的风格,为了第三乘客更加方便的上下车,新款HS7增加了第二排座椅前翻移动的空间。

行李箱内部增加了一组空气悬挂升降按键,配合同样是新增的感应行李厢,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红旗HS7的发动机依旧是2.0T四缸和3.0T六缸两种,我们实拍的3.0T采用机械增压进气形式,最大功率248kW(337马力),最大扭矩445Nm。

排挡采用的是电子换挡机构,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底盘方面,悬挂前后结构分别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顶配和次顶配搭载了空气悬挂,支持高低和软硬调节。

编辑点评:不难看出,虽然红旗HS7定位于自主豪华SUV市场,但此次新款的车型变化,依旧很具有针对性,在强化车型产品力的同时,结合市场数据和用户角度,对部分细节也进行了优化,这些提升消费者用车感受的变化,看似不起眼,却能带来更好的用户满意度,对产品对品牌都是有益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