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60全球首发,这款纯电轿跑SUV都有啥亮点?

2021年09月30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捷尼赛思GV60正式完成了全球首发,新车基于E-GMP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同时新车也是品牌首款纯电SUV车型。捷尼赛思GV60延续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跨界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内饰体现出了浓浓的科技氛围,流媒体外后视镜是一大亮点。新车配备容量为77.4kWh电池组,单电机后驱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51km。

如果将GV60的品牌LOGO挡上,许多人还是会一眼认出这是捷尼赛思旗下的车型,这正说明了捷尼赛思设计师的成功。而套娃这个词也并不适用于捷尼赛思的产品,因为旗下每款车型都有着鲜明的特点,以GV60为例,这款车运用了更多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整体较为动感、时尚。

侧面和尾部是捷尼赛思GV60的设计精髓,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营造出轿跑的姿态,熏黑的A柱让车顶形成悬浮式的造型,而且D柱和C柱之间的区域的镀铬饰条还采用了之字形设计,较为巧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90/1580mm,轴距为2900mm。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造型动感的扰流板,并且将LED灯带融入其中,搭配两侧平行式尾灯组,预计新车在夜间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捷尼赛思GV60共推出11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4种品牌推出的全新配色。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V60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蓝色和棕色的拼接设计让内饰看上去具有很强的高级感。同时,新车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一体贯穿式设计,屏幕显示细腻,UI界面的设计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标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流媒体外后视镜,主副驾驶车门前方分别设置了一个液晶显示屏,除了能够提升科技感之外,还能为新车减小风阻。

同时,捷尼赛思在环保和可持续方面也做出了表率,车门饰板、座椅以及中央扶手箱所运用的全部都是植物皮革,而且中控区域的部分装饰也采用了可回收的织物材料。在智能配置方面,捷尼赛思GV60提供面部识别、指纹识别、远程OTA以及蓝牙钥匙等功能。其中面部识别功能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提供精准的识别,系统可以进行深度学习并提高识别精准度。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60提供1款单电机两驱和2款双电机四驱车型可选,其中单电机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68kW(227马力),峰值扭矩350Nm的电动机;双电机标准版车型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34kW(316马力),峰值扭矩605Nm;而双电机性能版车型在运动模式下的最大功率为320kW(432马力),峰值扭矩605Nm,增压模式下的最大功率为360kW(486马力),峰值扭矩700Nm,新车在该模式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

电池方面,捷尼赛思GV60全系配备容量为77.4kWh的电池组,单电机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51km;双电机标准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双电机性能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68km。在350W超充模式下,18分钟即可将电量从10%充至80%。

编辑点评:从捷尼赛思最近发布新车的速度我们不难看出,这个来自韩国的豪华汽车品牌似乎是要效仿当年雷克萨斯进军北美市场的节奏。从轿车到SUV、从燃油车到纯电动车型,捷尼赛思已经将产品线全面铺开,如果未来能够提升产品性价比和品牌影响力的话,那么捷尼赛思将会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