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风行高端MPV明年上市

2021年09月30日 11:03: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了一张东风风行全新MPV的工厂谍照,新车来自于风行最新的“超级立方EMA架构”。此前我们曾曝光过新车的设计草图,新车将采用最新的“锋动力学”家族式设计理念,是一款针对家用市场推出的高端MPV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今年,东风风行正式推出了年轻化的产品规划,此次曝光的这款风行全新MPV将是东风风行首款中高端MPV车型,外观采用了风行最新的“锋动力学”家族式设计语言。

结合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通过线条勾勒出横向的视觉宽度,采用了直瀑式的格栅进行装饰。新车将采用钻石纹理元素前LED大灯,采用透明厚壁光导设计理念。在尾部方面,新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L型的展翼式灯带,搭配竖条状渐变式设计。从设计草图能够看出,东风风行这款全新MPV定位更加高端,设计也更加年轻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