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车展五大爆款潜质新车,谁能打动你的心?

2021年09月30日 11:48: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2021年天津国际车展的到来,虽说没有北京,上海那种国际车展影响大,但各家也都纷纷派出实力干将来应战,让我们看看那些车型在此亮相首发。

大众 高尔夫GTI

全新第八代高尔夫GTI在天津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22.98万,第八代高尔夫GTI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外观依旧保持了与海外版同样的风格,六边形蜂窝式进气格栅,贯穿整个车头的GTI专属红色线条,一样不少,搭配新式战斧轮毂,能瞬间激励起战斗感。

内饰跟基础高尔夫没有太大区别,多在于运动格子花纹座椅,GTI标签方向盘,GTI专属风格仪表,总体看视觉效果不错。

动力总成部分,发动机型号依旧是沿用EA888,2.0T四缸涡轮增压,最大马力220,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DQ381,7速湿式双离合。

福特 EVOS

福特在本次车展带来了全新的车型,长安福特EVOS,定位中型SUV,售价方面,官方指导价:22.78-26.08万元。车长:4920,宽1920,高1600,轴距2945(mm)

福特EVOS的内饰也是从未在其它车型中出现过,一部分为,12.3英寸仪表显示,另一部分27英寸中控屏幕显示,加在一起长达1.1米的巨屏横穿整个仪表,显示效果也达到了惊人的4K分别率,而且全系标配。

动力部分全系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8,最大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由于该车还未正式发售,上市后希望该车能凭借独特的外观造型给SUV市场燃起一片火焰。

WEY 玛奇朵

玛奇朵又是一一款已咖啡命名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万—15.98万元,三款车型配置,基于咖啡智能打造,同时也是WEY首款搭载智能混动DHT系统的车型,定位紧凑级SUV。

内饰设计官方称之为“天穹智慧造型”淡淡的轻奢风格,偏向驾驶位环抱设计的中控,更加凸显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由于是咖啡智能打造,为驾驶者提供了,AR-HUD,面部识别,语音控制,驾驶助手一系列功能。

动力部分是长城叫做柠檬混动DHT动力系统,该车属于插混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马力97,驱动电机马力,156,综合马力268,总扭矩410牛.米,电池方面,搭载镍钴锰酸锂蓄电池。在紧凑级混动SUV市场玛奇朵凭借,外观和内饰确实有不错的吸引力。

2022款帝豪共分为四个车型,一款为手动挡,其余三款为自动挡,先从外观入手。

注意,只看差异化配置。直接推荐购买车型

日产 轩逸e-Power

日产的“e-Power”混动系统首款车型,日产e-Power轩逸亮相天津车展,这套系统拥有,轻量,省油,静谧,动力好等特点,官方宣称百公里油耗,4.1L。

外观设计,和燃油版轩逸一样,延续日产最新V-Motion 2.0设计,标志性V字中网,连接车灯辨识度非常高。

车内设计基本保持原有风格,细节处做了调整,空调出风口改成了常规矩形,与燃油版圆形形成差异,中控屏幕尺寸也更大,也更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动力部分日产的混动技术也非常出色,轩逸e-POWER所搭载的1.2L发动机,最大马力72,电机马力136,这套系统有点类似增程,发动机不直接驱动车辆,只有在没电或者大油门急加速时,发动机介入。

五菱NanoEV

五菱最近迷恋上了造火柴盒,还是纯电的那种,不同于MINI EV,这次天津车展推出的是Nano EV特别版,共有两个版本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同售价:5.98万元。外观还是主打小巧,圆润,尺寸比MINI EV还要小,开着它走在路上瞬间收集所有目光。

内饰也非常简单,没有多余控制区域,也没有中控屏幕,只有一个液晶显示仪表。动力部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容量230Ah,电机马力,33,需方方面官方给出综合里程,305公里,上班用车情况下,可以满足部分人的需求,得力于车身尺寸还有停车优势。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