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劲客上市售11.98万元起,年轻人会喜欢吗?

2021年09月30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昨日东风日产全新劲客在天津车展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分别是11.98万元的1.5L XL时尚版、13.28万元的1.5LXV豪华版、13.78万元的1.5LXV TOP旗舰版。

外观方面,全新劲客采用了日产V-Motion3.0设计语言,银河之眼LED前大灯配合尺寸更大的熏黑进气格栅面积,前脸运动感相比老款更为突出。车尾采用贯穿式LED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营造出不错的时尚观感。

除此之外,全新劲客带来4款单色、3款双色车身的车身颜色搭配,相当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潮流。

曾获“沃德十佳”的劲客内饰设计,自然无需担心。中控屏采用内嵌突出式设计,简约而不简陋。大面积的皮革+缝线设计元素,也延续日产品牌擅长的家居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劲客沿用了现款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43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如果你开车风格比较佛系,这样的动力水平也足够家用。

外观变得更运动,定位变得更年轻的日产劲客,符合你的购买标准吗?你又会选择它吗?评论区聊一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