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无烦恼 广汽AION V plus 充电5分钟畅行百公里

2021年09月30日 13:55:07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发自成都

充电5分钟续航超1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超700公里,广汽埃安AION V plus将纯电动汽车与燃油车画上了等号。

9月29日,在一场极具科幻、爆笑的舞台剧上,广汽埃安旗下AION V Plus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7.29万元-23.96万元。

外观上,AION V plus采用了“星战弹头前脸”的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既凸显前车科技感,又能有效降低空气阻力,两侧雾灯区域取消了进气口装饰,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简洁。

车身侧面线条与AION V相似,悬浮式车顶、隐藏式车门把手等元素依旧得到保留,车身尺寸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新车增加了两款配色,分别为幻彩绝绝紫和时尚星漫绿。

与AION V相比,新车的尾部变化相对较小,后雾灯形状由竖状变为横向带状位于后包围上方,后包围样式也发生改变,但尾部设计依旧营造出简洁的视觉效果。

进入车内,AION V plus没有采用AION V上的双连屏设计,将仪表屏幕与中控屏幕独立,仪表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5.6英寸,显示效果极佳,空调出风口设置在中控屏幕下方。此外,双辐式方向盘得到保留。

值得一提的是,AION V plus搭载了同级独有的2.2平米全景天幕,搭配前排放倒后形成的2米豪华大床,带来别样的用车体验。

智能科技配置则是AION V plus最大的亮点之一,超视距召唤泊车系统能够实现150m无人控制远程召唤或泊入,千里眼模式可以实时监控车辆周围环境,未来通过OTA升级,超视距召唤泊车系统化将支持跨楼层泊车、自动绕行障碍物以及无人泊车路线复制互通。新车搭载的ADiGO 3.0智驾辅助系统得到优化升级,其中,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在高精度地图的支持下,能够实现智能变道、智能上下匝道、智慧礼让等功能,使用户轻松自若的应对高速巡航、超车、变道等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三电合一动力模块,峰值功率达到200Kw,0-50K/h加速仅需2.9秒,动力电池为广汽弹夹电池,提供70kWh、80kWh、95kWh三种容量规格供消费者选择,对应续航里程为500km、600km、702km,同时,AION V plus部分车型还搭载超倍速电池技术,充电5分钟,续航里程达到112公里。

除了AION V plus正式上市,广汽埃安还推出了AION Care+服务,用户购买后能够享受2年7折回购,申请回购可选全国任意一家经销商办理,并且广汽埃安承诺,无特别回购限制事项,评估不费力。

去年广汽埃安品牌独立后,其产品体系更加完备立体,电池、充电以及ICV等领域的技术储备愈加丰富。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和体系力,广汽埃安销量节节高升,据官方数据统计,8月份广汽埃安销量再次突破1万辆达到1.16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87.10%,前八个月累计销量达到6.52万辆,同比增长105.77%,是广汽集团旗下乘用车品牌中累计增幅最高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